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最受关注大学/ 独立学院/ 民办大学百强 艺术体育类排名 -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指数榜发布 吴宗宪最值钱 刘德华价值下滑 -中国摄影金像奖有假?同一位置拍摄而已 2010年第一桩摄影"谜"案 -国资委高官提醒央企慎买股票、地产和期货 9成央企超额完成目标 -中国消费贷款开闸 试点银行“花落”三家 -国务院明确社保基金不得挪用 银监会批准筹建首批消费金融公司 -633家上市公司发业绩预告 09年业绩或增25% 光大证券净赚29亿 -开发商回应地产调控 直言"不差钱" 上海囤地总量超两年销售面积 -房企上市融资25个项目被核查 半数A股房企2009年业绩将达顶峰 -央行定调2010货币政策 确定四大工作重点 淡化全年信贷增长目标
首页>>社会动态
台媒称美国防部宣布向台湾出售爱国者导弹(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爱国者3”导弹拦截系统(资料图)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台“中央社”7日称,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6日深夜宣布将向台湾出售“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据报道,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表示,美国防部6日深夜宣布了这项军售案,允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出售爱国者导弹给台湾,但是数量不明。

报道引军事分析家说法称,爱国者是同级武器中最精良的导弹之一,可以击落中国大陆的短程与中程导弹。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1月5日举行的新年首场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曾经严正重申,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向台湾售武,我们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敦促美方认清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的原则,撤销有关的售台武器计划,停止售台武器,以免影响中美合作的大局。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文章:
战略性重武器清单曝光 美国对台军售损人不利己
解放军少将杨毅建议制裁美国对台军售企业
中国要求美方尽快遣返东突恐怖分子 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
国防部要求美方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
中国取消中美军事交流计划抗议对台军售 美释放17名东突 答问
中国取消多项中美军事交流计划 抗议对台军售
台媒美启动对台军售程序 通知国会六项军售案 港快乐指数下降
台媒称美启动对台军售程序 通知国会六项军售案
图片新闻:
中国铁路营业里程世界第二 京沪高铁已投1224亿
寒潮袭来华东华中电煤库存告急 上海等7省市拉闸限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