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督战 全国主要城市土地收入翻倍 -国务院调控现效果 2010房市奠定平稳基调 深圳房价岁末再度疯涨 -5中国船员遭扣押:海盗索千万赎金 解放军今年将压缩非作战人员 -重庆自来水价格本月起将涨价 茅台酒出厂价平均上调幅度为13% -美国电信设备商在华行贿被罚300万美元 众名企中国域名乱被抢注 -内地首座生态电厂投产 缓解鲁电力紧张 6.5万吨进口液化气到岸 -广东发通知允许台胞在粤申办个体户 春节两岸直航航班班次确定 -专家:人民币5年内畅通东南亚 今年最多加息两次 继续适度宽松 -最高法前副院长黄松有受贿400万 湛江公积金中心原主任挪用4亿 -中石油陕西管道泄漏柴油流入渭河 目前尚未对黄河水质产生影响
首页>>社会动态
"世界最牛工作"得主欲求放假 续约薪酬将达6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索撒尔和女友在大堡礁边度假边工作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34岁的英国人索撒尔去年击败全球3.4万人,夺得被誉为“世界最牛工作”的澳大利亚大堡礁保育管理员职位,为期半年合约在新年终于届满,他表示,这段时期每星期做足7日,每天工作19小时,完全没有时间轻松,他说现在已经虚脱,需要放假。

这位从英国汉普郡来的三十四岁年轻人原先在慈善会工作,早前在“世界最牛工作”比赛中击败了三万多名对手,成功赢得了这份工作,还可以在一栋价值二百五十万英镑的、拥有无敌海景的海滨别墅工作。“世界最牛工作”比赛是由“昆士兰州旅游局”举办的,目的在于振兴当地经济以摆脱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因此获奖选手不仅可以每月得到七万四千英镑的薪水,还可以拥有私人游泳池以及高尔夫球场专用车。

索撒尔在这半年间,到访了90个特色地方,发放47段影片日记,接受美国名嘴奥花云费节目和250多间传媒访问,会见昆士兰省地方政客,发表演说,与无数到访的高官、旅客、旅业代表保持网络联系。 索撒尔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这份工作十分忙碌,比他当初预想的还要繁忙。他还表示这份工作让他忙得几乎没有时间休息以及反省自己过往的工作表现。

此外,索撒尔还发表了60个网络日志,共超过7.5万字,相等于一本短篇小说,又上载逾2000张照片,发送微型网志730多次。他的老板昆士兰旅游局对他的工作表现十分满意,已与他续约18个月,薪酬有6位数字。

但是经常浏览www.islandreefjob.com的网民会抱怨由“昆士兰州旅游局”设计的旅游线路拥挤不堪,以致索撒尔没有时间一个人去探索暗礁,然后将他的个人经历更新到网络上。网民们还认为那些日志中促销推广的成分太多,缺少批判的或者个人的角度。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克隆家族又添新丁 "世界最牛"克隆兔降生北京
图片新闻: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榜出炉 上海首次跌出前三 江苏跃居第一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背后督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