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督战 全国主要城市土地收入翻倍 -国务院调控现效果 2010房市奠定平稳基调 深圳房价岁末再度疯涨 -5中国船员遭扣押:海盗索千万赎金 解放军今年将压缩非作战人员 -重庆自来水价格本月起将涨价 茅台酒出厂价平均上调幅度为13% -美国电信设备商在华行贿被罚300万美元 众名企中国域名乱被抢注 -内地首座生态电厂投产 缓解鲁电力紧张 6.5万吨进口液化气到岸 -广东发通知允许台胞在粤申办个体户 春节两岸直航航班班次确定 -专家:人民币5年内畅通东南亚 今年最多加息两次 继续适度宽松 -最高法前副院长黄松有受贿400万 湛江公积金中心原主任挪用4亿 -中石油陕西管道泄漏柴油流入渭河 目前尚未对黄河水质产生影响
首页>>社会动态
网友调侃"富二代"大闹国足训练场:总算做件好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网上爆出的“富二代”大闹国足训练场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有网友调侃说:“‘富二代’总算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前晚7点30分,国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外场挑灯训练。几名据说是当地老板的突然醉醺醺闯了进去,他们满口脏话。从面相上看,这几名男子岁数不太大,约30 岁左右。在高声喧哗了近10分钟,四名男子觉得没意思,离开了训练场。没想到走到场外,一名男子就脚踹国足的大巴车,嘴里还骂骂咧咧,大意是国家队算什么,有什么了不起。之后有场地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删除拍到的照片,还声称:“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你们发了照片走了,到时候我们该倒霉了。”此事经网络曝光后,这几名男子被称为“富二代”,至于身份是否如此,无从查证。

据悉当晚闹场后,现场记者报警,不少警察来到现场维护秩序。而昨日国足训练之际,警力相比前日增加了一些。对于此事网友热议纷纷,网友调侃说:“头一次感觉‘富二代’做了件正确的事”。

据悉,今日上午国足将奔赴杭州,备战本周三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队在刚刚进行的热身赛中4比0大胜津巴布韦队。

来源: 成都商报

相关文章:
蔡依林夜店偷欢被逮 甩周杰伦姐弟恋爱上富二代
学校鼓励学生出国带薪实习 首批多为“富二代”
图片新闻: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榜出炉 上海首次跌出前三 江苏跃居第一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背后督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