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医改方向:提诊费降药价 2011年药价趋合理 实行上限控制 意见 -中国医疗个人支付比例过高致看病贵 甲流患者医疗费用纳入医保 -钢铁业过剩产能达2亿多吨 国内钢价连涨5周 中国成煤炭净进口国 -大范围降雪致菜价飙升 大雪过后仍未降 多种资源价格相继上调 -热钱押注人民币升值 美《福布斯》:要求人民币升值是错误主张 -12月解禁股2820亿 大盘股为主力 流动性充裕 50年期国债首发行 -国土部推农地入市调控房价 明年浙江试点 专家:危及18亿亩耕地 -全国拉响天然气荒警报 渝缺口10亿方 中石油否认逼宫涨价 原因 -中国籍枪手在塞班岛向游客扫射造成4死6伤 可能因经济问题行凶 -鹤岗矿难遇难者增至104人 仍有4人被困
首页>>社会动态
湖南辰溪矿难遇难人数上升至11人 尚有3人被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湖南辰溪11月23日电(记者明星)记者23日从湖南辰溪县政府获悉,郭家湾煤矿瓦斯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23日已升至11人。目前,尚有3人没有升井,正在全力搜救中。

11月22日10时左右,辰溪县田湾镇郭家湾煤矿发生一起瓦斯事故。事故发生时,该煤矿井下四个作业面共有33人作业,15人跑出井口,后经救援,又有5人被救出井面,其中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位于湖南西部的辰溪是湖南省重要的产煤大县之一。郭家湾煤矿始建于1995年,年生产能力3万吨,是一家证照齐全的煤矿。事故发生后,辰溪县启动了煤矿安全生产救援应急预案,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连夜从长沙出发赶到现场指导指挥救援工作。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湖南辰溪发生矿难 已造成6人遇难
鹤岗新兴煤矿矿难死亡人数升至104人[组图]
黑龙江矿难6名瓦检员救人牺牲 救援存在两大难点
中国最高检派员介入黑龙江鹤岗矿难事故调查
鹤岗矿难前曾进行高级别安全督查 媒体质疑其成效
黑龙江鹤岗矿难逃生者:井下发生两次爆炸(图)
鹤岗矿难提前1小时预警仍多人遇难 矿长回应质疑
黑龙江省长栗战书:我对鹤岗矿难负有领导责任
鹤岗矿难遇难者增至104人 仍有4人被困
黑龙江鹤岗矿难37人遇难71人被困 救援面临挑战
图片新闻:
专家称长江水能开发利用已达警戒线 民间环保关注
2010年高校毕业生将达630余万人 就业不佳专业将被调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