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美军方达成七项共识 将举行海空联合搜救演习 国防部答问 -牢头狱霸打死人/看守虐囚由国家赔偿 城乡事故赔偿有望同命同价 -公安部公布60名被拐儿童信息(组图/电话) 已解救被拐儿童2008人 -澳加鼓励中国参与矿产投资 铁矿石谈判将至 "中国模式"命运难料 -福建等6省台办将行使赴台审批权 放宽大陆媒体在台驻点采访限制 -今冬女兵征集评分标准发布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机垂尾涂饰国旗 -房价高企市场重现观望 报告:未来2-3年房地产市场或阶段性调整 -国内成品油再迎两个调价窗口 中石化炼油业务10月再次出现亏损 -人保部研究将同工同酬写入法规 私企纳入工资统计 七成网友支持 -呼市越狱犯逃跑经过披露 百余遭上海钓鱼执法车主要求退回罚款
首页>>社会动态
女星与富二代恋爱能谈啥:谈钱伤感情 谈感情伤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王珂&刘涛

在一见钟情的地方娶她

人物:王珂&刘涛

推动领域:汽车业酒店业 房地产业

推动方式:一辆保时捷卡宴、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三辆兰博基尼、八辆法拉利。行人忍不住围上来和这些豪华名车合影。超级跑车以及贵族血统的顶级房车,如此阵势绝对堪称京城最豪华、最气派的婚车车队。而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了400万!一年多光景,刘涛已经生下第二个孩子。家人不再让她劳累挣钱,只需在家安心照顾好一双儿女。

财富背景:据传王珂为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之子,自身资产有200亿元。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飞机,也是一家世界名车俱乐部的会员。追到刘涛,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推动指数:★★★

不以纨绔惊周迅就以慈善动世人

人物:王烁&周迅

推动领域:慈善事业

推动方式:9月底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电话遥控的形式用388万的高价,买下一座紫檀宫殿模型并送给女友周迅。一如既往乐于分享幸福的周迅也在日后大方回应两人恋爱关系。

财富背景:12岁被送到外国读书的王烁乃北京富豪第二代,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家境富有的王烁家住北京王氏旗下过亿豪宅“王府世纪”,日常以名车劳斯莱斯代步的他更是名店连卡佛常客。在追女术上,80后的王烁显然具有战略性。不仅有大到离谱的鲜花、20分钟的烟花、放飞的珍珠鸟,连打扮成天使的小女孩都经过了设计,如此有心也难怪爱浪漫的周迅感动到差点落泪。

推动指数:★★★★★

来源: 中新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福布斯三位最年轻中国富豪仅28岁 是"富二代"
解读民企“富二代”:有“飙车党” 也有李泽楷
江苏回应富二代培养:适当收费 老板亲属只占50% 使整个社会受益
江苏回应富二代培养:适当收费 老板亲属只占50%
"最牛新生"炫富遭讨伐 富二代入学成教育新课题
存在即是合理?中国"富二代"在日本生活进行时
"富二代"们为何会迷失 用自毁方式挑战父母
图片新闻:
调查显示:中国去年近8成城市家庭收入无增长
中国首次测量南极光谱 有望率先绘出精确景观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