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要求WTO调查欧盟对华紧固件反倾销措施 贸易摩擦入高峰期 -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习近平出席 并发表讲话 中国作为主宾国亮相 -负面信用记录最长保留7年 征信机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500万 全文 -零首付重复骗贷卷土重来 房贷收紧几成定局 网民热议楼市拐点论 -<财富>公布中国10强 中石化第一四大银行上榜 朱民否认赴IMF -分析称美或将我列入汇率操纵国 发达国家注意力投向人民币汇率 -五粮液涉3年逃税10亿 注会有前科 深圳华强改制涉巨额资产流失 -证监会拟修改证券登记结算办法 将允许合伙企业开户 全文 答问 -最后一位开国上将吕正操逝世/组图 因地道战得名 57位上将名单 -证监会:一月内赎回基金可收惩罚性赎回费 短线炒基成本增加/全文
首页>>社会动态
大陆游客绕过高雄? 国台办:解铃还需系铃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主持本次发布会 中国网 张琳 摄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0月14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之前您谈到旅游的问题,大陆民众赴台旅游,日前台湾媒体有报道,有绕过高雄,故意不去高雄参观的,请就这事做一个评论。

范丽青表示,高雄市一些势力与“藏独”、“疆独”分裂势力合流,制造事端,冲撞大陆核心利益,伤害大陆同胞感情,大陆民众对此表达不满是很自然的。解铃还需系铃人,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的演变。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国台办就高雄市决定播放热比娅影片一事发表谈话
国台办:邀请台湾人士参加国庆观礼事宜尚未定案
国台办:大陆各界为受灾台胞捐款接近10亿人民币
国台办回应达赖访台 大陆为受灾台胞捐款近10亿(实录)
国台办用"两个凡是"回应达赖访台:伤害两岸关系
民进党邀达赖访台被指借救灾操弄政治遭抨击 国台办称坚决反对
国台办:无论达赖以什么形式和身份赴台都坚决反对
图片新闻:
绿色和平组织:18家中外大企业隐瞒排污信息(名单)
中国百亿富豪人数迅速增长 今年已增至65位/百富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