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秋月亮最高最亮 最佳赏月约23点40分 -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公布 45%品种降价 -国际奥委会2日将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 申办城市 投票时间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1100人 我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500万军用物资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影响信用卡还款 三季度基金业绩下跌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新保险法实施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答问 解读六大亮点
首页>>社会动态
申奥票数揭秘:马德里首轮胜出 里约后发制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权之争2日终于在丹麦哥本哈根尘埃落定。尽管马德里在首轮投票中势头强劲,获得票数最多,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共有四个城市竞争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在首轮投票中共有94张有效选票,西班牙马德里获得28票,里约获得26票,日本东京获得22票,美国的芝加哥只获得18票,首轮出局。

在第二轮投票中共有96张有效选票,里约获得最多的46张,马德里获得29张,东京获得20张,另有一张为弃权票,东京遭到淘汰。

在最终的投票对决中共有99张有效选票,里约获得66张最终胜出,马德里获得32张,另有一张弃权票。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杰克逊中国巡演未能成行细节:曾愿为中国申奥献唱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
1993年北京申奥失败
各国预测武术进入奥运前景:"功夫"申奥尚需十年
2016年申奥工作全面展开 各国领导人将成为关键
申奥成功后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5%
2001年7月13日 北京申奥成功
北京自申奥成功以来对世界七项绿化美化承诺圆满实现
图片新闻:
首都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胡锦涛等同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