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公布抑制六大行业产能过剩详细政策 意见全文 受益股一览 -业界预计9月新增信贷超6000亿 预期分歧大 微减猛增说法不一 -新保险法明实施 保险产品涨声迎新法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延长 人数超上次 小学语文书或需一场手术 -酒驾法律意见修改:司机醉驾乘客也担责 渝警察牺牲获救助170万 -多数景区顶风上调票价 四道限令管不住一张门票 云南叫停还减免 -供应短期井喷 珠三角楼市吹响“银十”集结号 京十月新盘价仍涨 -全国多所高校因甲流取消国庆长假 拉长寒假 国庆出行科学防甲流 -今年中国出口降幅小于其他主要出口大国 外贸全面复苏缓慢曲折 -上海世博:31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共同参与 望实现"低碳世博"目标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地铁4号线看点多 首日客流20多万人次[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29日,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客流相对集中,乘客进出站秩序井然。

据悉,北京地铁4号线9月28日运营首日客运总量即达到20多万人次,总体运营秩序良好。北京地铁4号线是贯穿北京南北的一条轨道交通干线,全长28.2公里,是北京市与香港地铁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也是目前内地首条引入社会资本的轨道交通线路。地铁4号线的最大看点之一是24个车站按照各自地理位置不同,设计风格各有不同。例如圆明园站内有圆明园遗址浮雕;国家图书馆站有《永乐大典》、《四库全书》等浮雕;动物园站的卡通动物壁画独具特色。新华社发(罗伟摄)

9月29日,乘客从北京地铁4号线国家图书馆站的“永乐大典”和“四库全书”浮雕前走过。 新华社发(罗伟 摄)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北京地铁4号线开通引行业探讨 六大商圈影响各异
地铁4号线今晚通宵运营 北京站开行3条摆渡车
北京地铁4号线开通 不到6小时运送乘客20万人次
北京地铁4号线今日开通 站内饮食将被劝阻
北京地铁4号线上午10点开通(组图)
北京地铁4号线通过竣工验收 9月28日开通试运营
图片新闻:
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汽柴油每吨均下调190元 各地调整价格一览
中国探月再出新成果 最清晰三维数字地形图面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