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时代>杂志赞中国成就:经济即将超日赶美 -去年逾万学生赴加留学 创最高纪录 41万考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中央地勘基金规模130亿 加大前期投入 川未现野生熊猫因震灾亡 -工信部要求加强行业经济政策工作 企业加强管理降本增效11意见 -国庆受阅官兵将着07式军服 量体裁衣逐人定做 联欢晚会三大亮点 -中国首动物保护法专家建议稿:乱屠狗可追刑责 遗弃动物将被判刑 -创业板发审委21日审核5公司 22日审核4家 挂牌交易进读秒阶段 -三峡水库库容393亿立方米 居世界第22位 蓄水不会诱发大的地震 -世卫:全球甲型流感疫苗产量远低于预期 全球至少3486人死亡 -"第13个月工资"用分摊计税更实惠 个人股票交易收入暂不征个税
首页>>社会动态
国台办就高雄市决定播放热比娅影片一事发表谈话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二十日就高雄市一些势力决定播放美化民族分裂分子热比娅影片一事发表谈话,全文如下:

热比娅是民族分裂分子 ,由她幕后策划的乌鲁木齐“七.五”严重暴力犯罪活动,致使一千七百多人受伤、一百九十七人死亡,给当地无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社会秩序造成了严重危害。高雄市一些势力不顾台湾各界和社会舆论的反对,执意放映这部歪曲事实、美化民族分裂分子的影片,是对恐怖暴力犯罪活动发出的错误信号,我们对此坚决反对。

我们相信包括高雄市各界在内的台湾同胞能够认清问题的真相。我们敦促高雄市有关方面不要一意孤行,不要在两岸关系上再挑事端。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高雄市府称会检讨电影节是否放映热比娅纪录片
达赖与热比娅公开握手 呈合流态势同演一出戏
搞完"藏独"搞"疆独" 高雄电影节拟播热比娅片
姜瑜:希望有关各方不为热比娅反华提供舞台
热比娅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新疆签订50亿元旅游项目
热比娅利用"7·5"事件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新疆官员反驳热比娅“200嫌犯被折磨致死”谣言
新西兰华人抗议当地将播放热比娅纪录片
陆克文为热比娅窜访辩护 称澳有权决定让谁入境
澳大利亚观众质疑介绍热比娅经历的影片
热比娅境内部分亲属采访:妈妈教我"浇汽油自焚"(实录)
图片新闻:
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落幕 所有演练活动结束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