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乌鲁木齐中院公开审理2起针刺伤害群众案件 3嫌犯最多获刑15年 -<财富>50大商界女强人排行 6位中国人上榜 十大最抢眼第一夫人 -统计局详解8月经济数据五大走势 CPI环比拐点初现 11月会转正 -美总统奥巴马宣布对中国轮胎特保案实施限制关税 中方强烈反对 -中国杂交水稻每年为世界多养七千万人 是确保粮食安全得力工具 -夯实牛熊分界线 国庆长假后市场行情可观 9月股市游资路线图 -万钢解读新能源产业:不会过剩 企业突击上马 恶性竞争潜伏危机 -马凯:事业单位改革必行 中央部门101家出版社年底前完成转制 -达沃斯聚焦中国经济增长:非"零和游戏" 发改委高官释疑通胀隐忧 -温家宝:经济增长目标可实现(答问全文)
首页>>社会动态
中方坚决反对达赖窜访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环球时报记者李洁思报道 综合外媒报道,继9月访台后,达赖喇嘛计划于11月窜访至中国藏南达旺地区(印称“阿鲁纳恰尔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2日通过环球时报·环球网表示,中方坚决反对达赖窜访所谓的“阿邦”。

据外媒报道,达赖助理祁卡帕(Chhime Chhoekyapa)声称,达赖计划在11月的第二个星期访问达旺。

中国外交发言人姜瑜12日向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表示,中方对有关消息表示严重关切。这进一步暴露了达赖集团反华分裂本质。中方对所谓“阿鲁纳恰尔邦”的立场是一贯的。我们坚决反对达赖窜访所谓“阿邦”。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江丙坤:台湾欠大陆一个感谢 达赖事件伤感情
达赖离台结束6天之旅 台媒吁修补两岸关系 大陆游客市场受冲击
大陆游客市场受达赖赴台冲击 台旅游业者担忧
达赖离台结束六天纷扰之旅 台媒吁修补两岸关系
台湾政治人物多不愿见达赖 "法桌"散架 群众要其"滚回印度去"
台湾政治人物多与达赖"切割" 李登辉也没空见
达赖办法会"法桌"散架 群众要其"滚回印度去"(图)
达赖访台冲击两岸关系 王毅取消出席台湾周行程 达赖记者会取消
达赖访台冲击两岸关系 原定多项交流活动取消
图片新闻:
陈水扁因涉多起弊案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牢笼大揭密]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