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减少对外资股权比例限制 我境外企业资产总额逾万亿美元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竞争力领跑"金砖四国" -部分央企燃油期权交易巨亏 国资委力挺境外维权 或拒付央企浮亏 -环保部称征收机动车排污费系误读 不可能收 中高级车将现降价潮 -京沪深二手房成交量齐跌 金九银十中房价或有调整 专家:慎出手 -河南平顶山矿难致35人死 骆琳赶赴现场 "醉驾案"二审改判无期 -中国拟规定审计人员可通过媒体报道识别违法行为 工作重点 全文 -钢铁有色兼并重组意见将发布/受益股 十大产业规划细则年内出台 -美或对中输美纺织品提起特保调查 风电产业过剩 被外国图纸拖垮 -中国外储60年增近14000倍 入世以来为全球提供五万亿美元市场
首页>>社会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否认中国军队越境进入印度领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9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伊核问题、以色列兴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等答问。

姜瑜表示,中方边界巡逻严格遵循有关规定,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土。

有记者问:最近又有报道说中国军队越境进入印方边界地区,并在岩石上涂上“中国”字样以宣示领土主权。你有没有看到这些报道?是否认为这些报道是真实的?

姜瑜回答说,印度个别媒体近期经常释放一些这方面的信息,这些都是没有根据,也是不正确的。中方边界巡逻严格遵循有关规定,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土。在中印边界问题解决之前,中印双方应该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边界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发言人:依法处理"7·5"事件是中国内政
外交部发言人就7·5事件、中澳关系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希望滞留在中国的缅甸边民早日返回家园
外交部:希望滞留在中国的缅甸边民早日返回家园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缅边境局势、中日关系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日本无权以冲之鸟礁设定大陆架
外交部倡导中国公民提升海外形象
台当局“外交部次长”夏立言因拒绝外援救灾下台
外交部提醒赴圣彼得堡中国公民注意食品卫生安全
图片新闻:
统计局:中国升至中等偏下收入国家行列 经济总量世界第3(全文)
国家欲对机动车污染征税 环境部已达成共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