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南方持续高烧旱情严重 洗衣洗碗成奢侈 四川洪灾7人遇难2人失踪 -上市公司半年报"收官" 七成盈利逐季上升 -河南一中学甲流确诊病例增至80例 兰州一私立中学甲流确诊26例 -达赖抵台将停留6天 马英九等人均不会见达赖 台湾民间团体抗议 -城市教育竞争力报告:副省级城市深圳居首 -青海海西地震救灾物资已到位 冀24县市遭风雹袭击逾270万人受灾 -温家宝赴内蒙古指导抗旱 至2015年将新增保护性耕作面积1.7亿亩 -中亚天然气管线年内建成 中俄"阿尔泰"天然气管道建设已被冻结 -统计局:1-7月22地区工业利润降17.3% 上半年半数停产企业已复工 -行政强制法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全文) 三次交人大审议引关注
首页>>社会动态
缅甸政府说果敢地区局势“已经恢复正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缅甸国家电台30日晚间新闻广播,缅甸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说,果敢地区局势“已经恢复正常”。

声明说,果敢地方武装1989年3月21日与政府实现和解,使果敢地区取得了巨大发展。目前,掸邦北部第一特区(果敢地区)临时领导委员会已经成立,这个委员会正在中央政府领导下处理当地事务。

缅甸国家电台还报道说,随着局势恢复正常,进入中国境内的缅甸边民已经开始陆续返回果敢地区。

报道说,近期在果敢地区发生的武装冲突造成26名军警死亡、47名军警受伤。

果敢地区位于缅甸掸邦东北部,与中国云南省接壤。1989年,该地区地方武装与缅甸政府实现和解,该地区实行有条件自治。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缅甸果敢地区武装冲突致2名中国边民死亡
缅甸政府军已占领果敢 中国建难民营
缅甸果敢战事逾万边民涌入边境 建难民营 果敢:流落缅甸的汉人
背景资料:缅甸果敢地区——生活在缅甸的汉族人(图)
果敢族:流落缅甸的明朝汉人遗民
缅甸果敢地区战事致逾万边民涌入中国境内(图)
图片新闻:
14部委力挺煤企“大吃小” 煤炭产能控制继续从紧
中国南北地区旱情同时加剧 1.45亿亩农作物受灾(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