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庆60周年庆典进演练阶段 首次实地进行 -发改委巧打价格稳定牌 成品油调价意外爽约 燃油费开征入倒计时 -青海海西发生6.4级地震 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四川雷波泥石流9人亡 -中石油员工爆料:只有领导享受团购福利 套内面积计价将推高房价 -东星航空破产始末:曾遭8大航空公司围堵 东航或再获财政部注资 -中国将颁药品生产管理新规 基本药物照新标准 药企无序竞争严重 -中方要求美军停止在我专属海域侦察 外交部:日本无权设定大陆架 -缅甸果敢战事逾万边民涌入边境 建难民营 果敢:流落缅甸的汉人 -民进党邀达赖访台被指借救灾操弄政治遭抨击 国台办称坚决反对 -今年以来A股再融资规模达614.4亿 IPO重启70天:结构性泡沫仍存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警方启动国庆安保三道防线 七千巡特警上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25日傍晚,北京天安门城楼经过十余天的粉刷修缮后焕然一新,迎接建国60周年盛典的到来。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长安街交通限行区域、时间及相关运营措施

(1) 8月29日首车至21:50,长安街允许公交线路通行,其中5:00至21:50,南池子南口至南长街南口公交车双向甩站通过。

5:00至21:50以下16条线路,根据限行要求,采取甩站通过的措施:1、1区、8、37、52、728、802、10、5、22、2、20、59、82、120、126。

(2) 8月29日21:50至活动结束,长安街南河沿南口(不含)至府右街南口(不含)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以下8条线路,采取措施如下:

1路(1区):分段行驶。东段发四惠站--建国门区间;西段发靛厂新村(马管营)--西单区间。

10路北京站东至长椿街路口北停驶,南菜园发牛街区间,经两广路、南线阁,返回南菜园。

22路:走地铁路,甩天安门广场东站(北行)、天安门西站(北行)、石碑胡同(北行)、西单路口东(北行)站。

37路:分段行驶。东段发方庄北口--建国门区间;西段发航天桥-西单区间。

52路:分段行驶,东段发平乐园--建国门区间;西段发北京西站--西单区间。

728路:发西单、大北窑区间。

802路:左安路至日天路区间。

8月28日、29日夜班车运营方案

途经北京站东街经北京站西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至前门西,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经东、西长安街至复兴门桥(不含)两处路段的201、203、204、205、208、209、210、211、212共计9条夜班车线路,于28日、29日采取停驶的措施。

来源: 中新网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国庆60周年庆典进演练阶段 首次实地进行
国庆60周年庆典安排公布 将举行盛大阅兵式 20万群众将参加游行
国庆60周年临近 北京每天7000名安保力量上街防控
国庆6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 胡锦涛将发表讲话
国庆60周年北京多个地点将举行大型焰火表演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公布 20万群众参与
公安机关提醒:警惕假"建国60周年"贵金属纪念币
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国影协推举12部影史佳片
图片新闻:
中国南北地区旱情同时加剧 1.45亿亩农作物受灾(图)
中国国产大飞机发动机2016年获适航权 2014年首飞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