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台风莫拉克致浙江340万人受灾 多地暴雨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30万人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未经复审的医疗机构不得进行人体器官移植 医改投入716亿元 -中国铁矿石对外依赖度超75% 两巨头3年上交2100亿元暴利税 -中方仅获中印争议领土28%说法无根据 美批准亨茨曼任驻华大使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事件13嫌犯被刑拘 连撞28车致4死11伤司机翻供 -中国汽车销量前7月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明年销售新车标明三种油耗
首页>>社会动态
阿富汗飞往乌鲁木齐航班传有炸弹被拒绝入境(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8月10日凌晨拍摄的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外景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8月10日凌晨,旅客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候机厅走出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9日电(记者徐军峰、曹志恒)9日晚,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得到阿富汗一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有炸弹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事件发生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武警、公安、消防人员将机场、跑道严密控制,做好了反劫机、反爆炸的应急准备。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得到报告后,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120救护车、110警车、消防车辆驶向机场。

据了解,中国民航部门己经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随后,该机已返回阿富汗降落。

10日零时,记者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看到,机场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已正常运营。防暴车辆、装甲车、消防车和各种应急车辆已陆续撤离机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7·5事件受害人直系亲属纳入法律援助范围
乌鲁木齐已发放“7·5”事件抚恤金等五千余万
乌鲁木齐“7·5”事件减免税实施方案出台
乌鲁木齐7·5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可获法律援助
没有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因乌鲁木齐“75”事件被羁押
乌鲁木齐"7·5"事件月祭:繁华渐归 人心思定
乌鲁木齐:刑事拘留718名"7·5"事件犯罪嫌疑人
中国官媒披露7·5后乌鲁木齐击毙暴徒事件详情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全国[图集]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