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30万人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未经复审的医疗机构不得进行人体器官移植 医改投入716亿元 -中国铁矿石对外依赖度超75% 两巨头3年上交2100亿元暴利税 -中方仅获中印争议领土28%说法无根据 美批准亨茨曼任驻华大使 -中国汽车销量前7月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明年销售新车标明三种油耗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黄光裕16.55亿资产被冻结 海南国资委原副主任受贿953万判无期 -三部委: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不变 无通胀
首页>>社会动态
陕西派出所长之子驾警车撞人逃逸 被撞男孩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西安晚报》报道 8月6日,陕西省城固县公安局沙河营派出所所长杨军之子、陕西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博青私自驾警车参加同学聚会途中,撞伤一名9岁男孩后逃离,受伤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军已被停职,其子被刑拘。

8月6日19时许,316国道城固县沙河营镇司家铺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9岁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白色面包车撞出10多米远。事发后,面包车加速逃离现场。据现场目击者反映,肇事车牌号为“陕F0196警”。

被撞男孩父亲说,由于儿子伤势严重,事发后他们将其送往城固县医院抢救。医生见其昏迷不醒,建议他们将人送往汉中市区进行抢救。他随后将儿子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但7日凌晨孩子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据城固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牛虎成介绍,该肇事警车是城固沙河营派出所的制式警车。7日早上,肇事者杨博青在其父、沙河营派出所所长杨军的带领下到交警队自首。据初步调查,杨博青系陕西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放暑假刚刚回来,事发时他驾着“陕F0196警”制式警车准备参加同学聚会。杨博青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他说当时由于心里害怕才逃离了现场。目前,涉案警车已被查扣,杨博青昨天已被城固警方刑拘,正在接受调查。

此案发生后,“陕F0196警”车辆管理责任人、沙河营派出所所长杨军被停职,待查明责任后将依照警纪警规严肃处理。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逼停南京撞人别克车司机已找到 称车速至少90码
南京老板驾车撞人致5死4伤 孕妇胎儿被撞出
杭州飙车撞人案续:警方报告暂获事故双方认可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案:"70码"成为网络新名词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续:多省专家联查肇事车速
珠海撞人事件当事民警:我为什么要击毙撞人司机
贵州审理瓮安6-28事件 珠海故意撞人作案动机查明 死亡升至5人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将席卷全国(图)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