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工地塌方2人死 已成立调查组(组图)

2009年08月03日11: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塌方 图片来源 西安地铁 大秦网 金桥站 三秦都市报 西部网 市安监局 抢险 支护

西安地铁一号线洒金桥站施工塌方现场 图片来源:西部网

事发地点位于西安地铁一号线洒金桥站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2日9时20分,由中铁二局承建的西安地铁一号线洒金桥站施工现场,在冠梁沟槽开挖支护过程中出现约十方泥土塌方,两名正在作业的工人不幸被埋。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市长陈宝根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抢救被埋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市政府咨询员乔征立刻赶赴现场组织抢险,西安地铁建设指挥部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公安、消防、市安监局及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经过紧张抢险救援,两人分别于12时15分、13时08分被救出现场,送往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

市安监局等相关单位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全面调查当中。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地铁办已向地铁全线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