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美同意恢复两军交往 草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确定奥巴马年内访华 -二季度热钱涌入千亿美元 进股市弃楼市 A股估值分布接近6000点 -中国建筑上市200亿资金博弈 券商把脉 揭秘 四川成渝跌停套小散 -29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 -中方对日方允许热比娅访日表示强烈不满 访日签证获批 8月访澳 -中俄29日磋商华商货物运出 欧盟对中国产钢线材征24%反倾销税 -国土部:地价仅占房价23% 开发商称此类数据无意义 自爆楼盘成本 -发改委或延后成品油降价 传燃油附加费或本周复征 炼油大幅扭亏 -温家宝:国家将逐步提高玉米收购价 粮食局:粮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银监会发布项目融资业务指引 答问 固定资产贷款管理办法 答问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东五环大货车与客车相撞致7死1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昨日下午5时30分,朝阳区东五环五方桥北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一辆山东牌照半挂大货车冲过中间隔离带,连撞对面车道3辆小客车,造成7死1伤。事故造成京沈高速东五环入口处车辆拥堵数公里,事故路段交通管控近2小时。

90多名警力参与救援

据现场一名交警称,半挂大货车司机是山东人,货车属于山东平原县路翔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司机姓刘,24岁,和一名同伴一起运货来京。

肇事司机刘某自称,事发时他驾驶”东风”天龙半挂大货车由北向南在第三条车道内行驶,其车前部有一辆小客车刹车,他在刹车过程中向左打方向盘,致使大货车越过中心隔离带后,与对面车道行驶的三辆轿车相撞。

据了解,被撞的丰田商务车里共5名男子,均为中建三局员工,富康车里一名男司机,年约50岁,6人都当场死亡。菱帅轿车里是一对30岁左右的夫妇,丈夫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妻子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交管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副市长黄卫、市应急办、市公安局、公安交管局和朝阳区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指挥事故处置工作。警方接警后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出动90多名警力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和处置。

周边交通管控近2小时

车祸现场旁边即是中石化加油站,昨日事发时,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开会。“一连串巨大的响声,路上肯定出事了。”几位工作人员称,他们跑出去看到外环路上四处残骸,将整个道路阻断,所有车辆都无法通行。

“我们堵了快一个小时了。”昨晚8时许,一名被堵在京沈高速东五环入口处的货车司机说,他身后围着10多名司机,都在谈论车祸情况,前后路上各式汽车堵了数公里。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对事故路段双向管控,对五方桥、平房桥等附近出入口也进行交通管制,各路口交警疏导车辆绕行东四环或其他道路。

昨晚7时10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东五环主路开始分批次放行车辆,随后各个入口也陆续放行。

来源: 新京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福建南平发生卡车翻车事故 6人死13人受伤[图]
贵州一大客车翻车已造成13人死亡
四川一大客车在贵州翻车 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
乌鲁木齐市发生一起翻车起火事故 5人死亡
新疆阿合奇县境内发生翻车事故 24人死亡
贵州贵定县农用车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9人
重庆一客车在贵州翻车 25人死亡 春节黄金周旅游协调机制启动
重庆一大客车在贵州翻车 25人死亡13人受伤
中交世界最大翻车机房主体底板混凝土浇注完成
图片新闻:
盘点十大最昂贵军用飞机:B-2幽灵战略轰炸机24亿美元(图)
工信部:高油耗车企将被征重税 低油耗车型有望获优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