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俄29日磋商华商货物运出 欧盟对中国产钢线材征收24%反倾销税 -国土部:地价仅占房价23% 开发商称此类数据无意义 自爆楼盘成本 -发改委或延后成品油降价 传燃油附加费或本周复征 炼油大幅扭亏 -温家宝:国家将逐步提高玉米收购价 粮食局:粮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银监会发布项目融资业务指引 答问 固定资产贷款管理办法 答问 -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 共倡同舟共济 奥巴马 胡锦涛致辞 -马建堂:省级GDP拟由国家直接核算 统计局称欧美经济数据频打架 -湖南强降雨致211.5万人受灾16人亡 四川米易山洪并泥石流22人亡 -创业板开户数仅18.8万 尚福林:将择机推出发行体制后续改革措施 -上半年居民收入增幅超GDP 城乡差距拉大
首页>>社会动态
中方对日方允许热比娅访日表示强烈不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就日方允许热比亚访日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日本政府执意允许热比亚赴日从事反华分裂活动表示强烈不满。

记者提问称:据报道,日本政府近日为热比亚发放了签证,允许其赴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向日方提出交涉?

秦刚回答说,我们对日本政府不顾中方多次严正交涉,执意允许热比亚赴日从事反华分裂活动表示强烈不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热比娅海外窜访不受关注 妄图将"东突"问题国际化
墨尔本电影节不顾抗议放映热比娅纪录片
记者亲历热比娅纪录片放映:导演承认内容失实
热比娅欲窜到墨尔本谈"爱" 借文化外衣上位
墨尔本电影节邀热比娅 中国导演退出抗议 东突组织境外煽动暴力
德国纵容“疆独”过头 政客为热比娅捧场
热比娅想拉美国谴责中国 企图掩盖恐怖罪行
"不称职的母亲、骗子和忘恩的人"--昔日同学眼里的热比娅
图片新闻:
工信部:高油耗车企将被征重税 低油耗车型有望获优惠
湖南暴雨已致175万人受灾12人死亡5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