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已致广东24万人受灾 正面袭击深圳 -新疆人大加快反分裂地方立法 7·5事件死者或抚恤金不少于40万 -谢国忠:央行不收紧银根将致人民币贬值 人民币实际汇率连降4月 -中国拟减少铁矿石进口资质 国内钢价普涨 -最高法要求严格审查购房人解除合同申请 做好案件审判/全文/解读 -A股半年飚75.18% 四成股民不赚钱 IPO重启散户资金申购达98% -中国三大银行市值位列全球三甲 中海油拟建三"海上大庆"油气田 -渣打报告:年底油价将上涨至每桶75美元 全国各地水价"涨"声四起 -7·5事件:运暴徒车牌含杀人密码 遇难者将获不少于40万补贴 政策 -季羡林遗体告别万人吊唁 骨灰安葬3处 去世主因:心脏萎缩 语录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军机在中俄军演时坠毁 飞行员生死不明(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18日,俄罗斯参演官兵训练结束后在野营村里读书。

这是野营村内,参演官兵居住的帐篷(7月18日摄)。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19日上午在中俄“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期间坠毁。报道说,飞机是在吉林省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上空飞行期间坠毁的,目前尚不知道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是否逃生,也还不清楚造成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中国军方正在进行调查。

据悉,参加此次联演的中国空军战斗群由强击机、歼轰机、运输直升机等40多架飞机及地空导弹部队、雷达部队和保障分队构成。

【法律界提示】“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野营村位于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的,是中俄两军参演官兵共同的野外宿营地,占地14.8万平方米,历时48天完成全部建设。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中俄联合军演并不意味"结盟" 将震慑"三股势力"
中国一架轰炸机在中俄联合军演期间坠毁 正在调查
秦刚就也门航空客机失事、中俄联合军演等答问(实录)
中俄联合军演完成总体设计 进入实质性准备阶段
图片新闻: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中俄反恐军演实兵合练 彰显打击恐怖主义能力 重点四内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