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港京沪仍为中国世界级大都市 京反超沪 烟台最美 大连最宜投资 -俄逮捕150名中国人 80人将被驱逐 日本将在与那国岛驻扎自卫队 -空客再推迟向南航交付A380 或赔偿$2.5亿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上半年新增信贷7.37万亿 6月新增逾1.5万亿 政策"微调"仅是建议 -力拓在华4雇员涉间谍罪被拘 中铝撇干系 据称与铁矿石谈判无关 -财富世界500强公布 中石化首进全球前十 43家中国上榜公司名单 -"疆独"分子在华盛顿闹事 用假照片欺骗世界 人民日报报道组遭袭 -孟建柱看望7.5受害同胞家属 1亿抚恤金到位 重点地区仍交通限制 -银监会:商业银行理财资金不能炒股 可打新股/严控风险/全文/细则 -我外汇储备预计达2万亿美元 流入资本增加 保监会开闸险资入市
首页>>社会动态
大陆千万富翁接近24万 揭秘“富二代”财富生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际投资银行美林集团统计,大陆仅千万富翁就已接近24万,中国现有的300多万家民营企业中,家族企业占了80%以上。如果按正常传承,有资格成为百万乃至千万富翁的“富二代”们大有人在。

他们拥有别人羡慕的背景,他们一出生就手握重金,他们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他们也饱受着争议。他们在人们充满怀疑的眼光中亮相,他们坚定的走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道路。

杨惠妍

年仅26岁的杨惠妍从父亲手里接过碧桂园70%的股份,身价达到160亿美元。

董铭

浙江嵊州的一位年轻人董铭,企业是生产锻压机械的,20多岁的他现在已经是企业的副总经理,他的家庭在带给他亿万身家的同时,也留下了一些特殊的烙印,像在生活中刻意保持低调,在企业中时刻注意自己是领导。

裘秋帆 浙江银河时装的董事长

裘秋帆,浙江银河时装的董事长,在国外留学时就一直想继承企业,他说,刚刚接手的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十分短暂,很快就过去了,因为压力一下子开始上来了,企业好像以后好坏完全开始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海鑫钢铁集团 李兆会

1981年出生的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回到国内继承了由其父亲一手建立的海鑫钢铁集团。年轻并没有阻止财富的继续增长,他用“稚嫩”的手,将前辈们搬倒,从“扶不起的阿斗”成为真正的李总。

来源: 浙江在线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国奢侈品市场调查:"富二代"渐成消费主力
“富二代”多已身居要职 能否担重任还未知(图)
图片新闻:
教育部: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68% 同比基本持平
全球极度贫困人口将增9000万 千年目标濒临失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