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广东江门11名小学生确诊甲流 初定密接者80人 已有医务人员感染 -统计局:中国经济见底回升 最困难时候已过去 将进入中速增长期 -审计署发布2008审计情况报告(全文) 解读 6家银行违规放贷366亿  -赵丹阳赴天价宴 不忘向巴菲特"荐股" 菜谱曝光 下半年投资策略 -多家银行调整外币存款利率 加元降幅最大 工行称涨价步伐未停止 -伊拉克拍卖8大油田 4家中国企业入围 中石化收购瑞士一石油公司 -多城市曝经适房丑闻 专家建议反思制度缺陷 三部委暗查房企账本 -本溪发现亚洲最大铁矿助中方铁矿石谈判 3大矿非公开兜售现货矿 -欧美加紧争夺我稀缺资源 向WTO告状 我有权对稀有金属征关税 -银监会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楼市 紧急通知 季末放贷冲动强
首页>>社会动态
广东公交车连撞28车致4人死:司机不满带病加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3日18时31分许,广东惠州市一辆889路专线公交车(车上无乘客)在车流中狂奔7公里,连续碰剐路面行驶的汽车、自行车,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28辆汽车、2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经调查,肇事司机因不满请假休息期间被要求顶班而心有怒气,接车后独自驾车狂奔造成事故发生。

公交发飙连续撞车

23日22时30分,惠州警方召开发布会透露,当天18时31分,诚通汽车运输公司司机李国清(46岁,湖北老河口人,大巴驾龄10余年),驾驶本公司一辆889路专线公交车(车上没有乘客),从324国道惠城区路段三新路口开始,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鳄湖路、天元路口一路狂奔。

惠州警方接报后,立即指令沿途交、巡警拦截肇事车辆,抢救伤者、处理现场。

公交车一路闯红灯狂奔,加上正值下班时间,车流密度大,而且多数车辆发现公交车乱撞后慌忙躲避,所以一路上没拦截成功。直到18时38分,巡逻民警在天元路口将肇事车辆拦截,将肇事司机李国清抓获。至此,已造成沿途行驶的28辆汽车、2辆自行车相撞并不同程度受损,当场撞死4人、撞伤11人。4名死者是一辆出租车上的3名乘客与司机,当时出租车被公交车撞到相反车道,夹到一辆小车和两辆货车之间。

记者注意到,事故公交车只是前面挡风玻璃及前挡板烂掉,其它地方几乎没有损伤。记者回程时看了里程表,从公交车被截停地点到事故始发路段,大约7公里。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广东惠州一公交肇事逃逸 连撞28车4人死亡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5大"猛料"全是谎言(图)
北京西单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调查遇谎言干扰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调查工作遭遇谎言干扰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新增1名特危重伤员
中国平安首家赔付2名成都公交车遇难客户
公交车燃烧事件:成都“亡羊” 全国如何“补牢”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有人携汽油上车 遇难人数27人 各地查隐患
成都公交车燃烧敲警钟 各地"补牢"查隐患保安全
上海公交车撞出租车 造成三死二重伤
沈阳将强制淘汰"墨斗鱼"公交车
北京13岁男孩偷开公交车 连撞12辆机动车车(图)
公交车进站挤死候车老人 女儿跪求乘客救人(图)
图片新闻:
中国拉高温警报多地破40℃ 不会演变为极端天气事件[组图]
国土部称地价仅占房价23% 耕地红线不影响房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