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山被埋村民手机接通 亲友听闻咳嗽声音

发布时间: 2009-06-09 10:06:23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曾向荣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村民 重庆武隆 垮塌 矿难 手机 咳嗽 山体 重庆武隆 垮塌 堰塞湖 降雨 简姓 巨石

武隆山体坍塌现场仍有生命迹象

截至8日22时,武隆山体垮塌共有63人失踪。

一被埋村民手机被接通,传出咳嗽声

连日降雨堰塞湖体基本形成

本报讯(记者曾向荣)截至8日22时,鸡尾山垮塌现场已发现9具遇难者遗体,6男3女。据统计,目前武隆山体垮塌共有9人遇难、63人失踪、8人受伤。

此外,由于天气原因,大型直升机抵达重庆的时间预计推迟到今天上午。

24公斤炸药炸裂巨石

昨日上午,记者从铁矿乡红宝村出发,天降大雨,雾气蒙蒙。

翻过3个半小时的山路,终于到达钻井所在位置。执行抢救任务的人员正在钻井位置作业。

当日,又有两部大型挖掘机被送往抢救现场。下午5时27分,山体垮塌现场再次实施爆破,用24公斤炸药炸裂一块两层楼高的巨石。为打通生命通道,全力营救井下被困27名矿工,在这次爆破中,技术人员动用了24公斤炸药及105个雷管。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