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我国地表水污染严重 开通环保举报热线 -中国架起世界光谱望远镜之王 火星计划"萤火一号"将于10月升空 -船舶振兴规划:支持船企上市和发债 保交船和发展海工装备成亮点 -"中国芒硝王"买悍马有玄机 否认聘请大摩做顾问 能否走上中国路 -稀土储量世界第一 我企业窝里斗痛失定价权 商务部限制稀土出口 -券商手续费相差达数倍 股民输在交易成本 股市分红为何一毛不拔 -银行设信贷工厂施援中小企业 工行将购加拿大东亚银行70%股权 -被指有军方背景 华为公开驳印度猜疑 美有意对华出售轰炸机还债 -成都一公交车发生自燃 初步核实有24人遇难 医院已接收42名伤员 -河南商丘开封济源强对流天气致22人死亡 安徽北部大风72人受伤
首页>>社会动态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25人死亡 76人受伤(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5日8时许,成都市北三环附近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原因正在核查。图据四川在线

5日8时许,成都市北三环川陕立交桥处发生一公交车燃烧事故,至记者发稿时,事故中已有25人死亡、76人受伤。目前伤者分别在成都二医院和成都陆军总医院紧急救治。

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0时40分左右在事故现场附近进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成都市市长助理、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介绍,事故车辆是9路公交车,在从天回镇驶往市区的途中,在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

成都市公安交管部门介绍说,这辆公交车并非新车,在目前成都天气并不炎热的情况下,该车是否发生自燃以及具体原因,需要经过技术部门详细的勘察后才能下结论。

5日12时左右,记者在成都市川陕立交桥附近看到,上午发生燃烧的公交车残骸已被拖离,现场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成都一公交车今晨发生自燃 医院已接收42名伤员(图)
四川成都一公交车发生自燃 初步核实24人遇难(图)
上海公交车撞出租车 造成三死二重伤
北京13岁男孩偷开公交车 连撞12辆机动车车(图)
沈阳将强制淘汰"墨斗鱼"公交车
北京市政府采购千辆节能环保公交车 将节能20%
公交车进站挤死候车老人 女儿跪求乘客救人(图)
香港公交车和私车87:13的比例说明啥
图片新闻: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探秘 二期石油战略储备年内启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