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我国地表水污染严重 开通环保举报热线 -中国架起世界光谱望远镜之王 火星计划"萤火一号"将于10月升空 -船舶振兴规划:支持船企上市和发债 保交船和发展海工装备成亮点 -"中国芒硝王"买悍马有玄机 否认聘请大摩做顾问 能否走上中国路 -稀土储量世界第一 我企业窝里斗痛失定价权 商务部限制稀土出口 -券商手续费相差达数倍 股民输在交易成本 股市分红为何一毛不拔 -银行设信贷工厂施援中小企业 工行将购加拿大东亚银行70%股权 -被指有军方背景 华为公开驳印度猜疑 美有意对华出售轰炸机还债 -成都一公交车发生自燃 初步核实有24人遇难 医院已接收42名伤员 -河南商丘开封济源强对流天气致22人死亡 安徽北部大风72人受伤
首页>>社会动态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被打捞出 无生还者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法航坠海乘客可能遭遇鲨鱼

法航首席执行官表示,已经不可能有幸存者

巴西防长暗示,坠海乘客可能遭遇鲨鱼

6月3日,法航空乘人员在巴黎圣母院外聆听祷告,当天,巴黎圣母院举行哀悼仪式,纪念在空难中失踪的乘客和机组人员。

4日,距离载有228人的法航客机失事已有4天。在多国继续搜索客机残骸时,法航首席执行官也通报乘客家属,已不可能有幸存者。而客机则最有可能在空中便解体。【详细

■ 揭秘:法航447“最后遗言”

法航447航班在起飞后4小时左右由飞行员发出一条人工信息,15分钟后客机自动发送10条信息,此后飞机再无音讯。英国《每日邮报》4日披露了客机最后留言。

起飞后4小时飞行员信息:

“正在黑暗的、充满雷电的云层中穿行。”(卫星数据显示,此时客机迎面风力达每小时160公里)。【详细

法航证实已没希望找到生还者 搜救区域正在缩小

中新网6月4日电美联社消息称,法国航空公司4日向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属证实,已经没有希望找到生还者。

同法航首席执行官一起慰问遇难者家属的一名顾问表示,飞机可能在空中解体或撞到海面,可以肯定的是飞机没有着陆,不可能有生还的可能性。

据悉,救援飞机4日正在缩小搜救区域。首艘搜救船只3日已抵达法航客机坠落海域,开始着手收集残骸,但目前该船尚未寻获空军发现的残骸。【详细

惨剧发生在短短4分钟 失事前没有爆炸

法新社报道,调查人员已发现了一些新线索,显示飞机没有在空中起火或爆炸。

目前巴西方面在大西洋海域发现了20公里长的燃油漂浮带。巴西国防部长3日晚称,这片燃油漂浮带意味着飞机“不可能起火或爆炸”,因为这些燃油都是可燃的。但他表示,这也只是一个“假设”,揭开法航客机失事之谜仍需很多工作要做。【详细

西班牙航空公司飞行员称目击法航客机坠毁

4日,距离载有228人的法航客机失事已有4天。在多国继续搜索客机残骸时,法航首席执行官也通报乘客家属,已不可能有幸存者。而客机则最有可能在空中便解体。

中方对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2009年6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孙奕、廖雷)外交部发言人秦刚4日表示,法航AF447航班不幸失事,中方对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秦刚是在例行记者会上答有关记者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有记者问,据报道,法航AF447航班已证实失事。中方对此有何反应?据了解,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请介绍一下外交部已经并将要做哪些工作?秦刚说:“经核实,在失事飞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我们向罹难中国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法航失事飞机有副省长妻子 本钢回应公款旅游

本钢集团首次公开确认了6名失踪人员的姓名与职务,并回应了网友“公款旅游”等质疑,称赴巴、澳两国考察,是与进口铁矿石、铁矿粉供应商商谈长期合作相关事宜。

6人中有辽宁副省长之妻

他们是本钢集团分管采购的主管领导、分管进口贸易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以及矿石使用储备管理部门、单位的负责人。本钢集团相关负责人强调:这6名员工均归属于“本钢集团”,与上市公司“本钢板材”无关。据报道,李明文今年44岁,拥有大学学历,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主要分管经营,同时兼任本钢下属企业本钢国贸公司总经理。李明文有一个儿子,6月7日就要参加高考。所以,李明文特地要赶在开考之前回家,却不料遭此不测。张庆波54岁,去年底刚被提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孩子目前在国外。孙连有49岁,申作冰40多岁。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专家:残骸范围证明法航客机坠海前已在空中解体
法航客机1名中国乘客若遇难可获赔960万
法国军方确认法航失踪客机残骸(组图)
法官员称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前景不乐观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法航失事客机上9名中国人身份全部确认
失事法航客机的乘客包括巴西末代王族后人等
法航失踪客机残骸已找到 未发现生命迹象
外交部公布热线供法航客机中国乘客家属咨询/电话
法航客机或因技术故障失事 坠机原因知多少
法航客机失踪暴露雷达弱点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
图片新闻: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探秘 二期石油战略储备年内启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