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法军方确认失踪客机残骸 坠海前在空中已解体 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本钢确认6员工姓名 回应公款旅游质疑 一中国乘客或获960万赔付 -外资上半年减持中资银行套现逾1200亿 渣打拟发35亿人民币债券 -康师傅披露:农夫山泉是"水源门"事件策划者 "无抗奶"误导消费者 -俄总统支持超主权储备货币构想 华媒对"增持美元债券"表担忧 -股权投资基金规范将出台 草案拟上报国务院 基民状告南方公司 -中央安排就业资金420亿 民工就业改善 社保不能折算成工资发放 -中国力推石油期货上市 欲争国际油价定价权 成品油囤油行为再起 -腾中重工豪购悍马 幕后富豪浮现 能否国产未定 总部仍设在美国 -湖北暴雨洪灾造成5人死亡6人失踪170万人受灾 江西73个县市暴雨
首页>>社会动态
周杰撞车12小时后现身 是否逃逸? 是否酒后驾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周杰很爱和坐驾一同出镜。资料图片

一位路人在事发现场察看无牌奔驰车。

朝阳医院急诊室,两名受伤乘客在等待治疗。王贵彬 摄

前日(2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发生一起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事故,演员周杰已自认是奔驰司机。事发后,周杰一度“失踪”,交警多方查找均未找到。在事发12小时后,周杰来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其酒精检测结果为零。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文证实了上述消息。

据市交管局通报,2日凌晨3时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高碑店北路115路车站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其中一起报案人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交警于凌晨4时17分赶至现场,只有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3人均受伤。奔驰商务车未悬挂车牌,且司机不在现场。

据通报,奔驰商务车车主为周杰,交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接电话者都称不是周杰本人,是周杰的朋友。随后,交警按照车辆登记地址,找到周杰住处,周杰没在家。

通报称,前日下午4时,周杰来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没有喝酒”。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周杰本人叙述及相关的情况也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对于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已给予了处罚。

据了解,《道交法》对于“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处罚标准为扣留机动车,并对驾驶人处200元罚款,记3分。

伤者

伤者希望周杰当面道歉

昨日,受伤乘客小刘和出租车司机仍在朝阳医院接受治疗,小刘脚踝骨折需要进行手术。

小刘说,直到昨日下午4时许,周杰方面未有任何人员到医院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4时许,新月出租公司负责人到医院慰问了小刘。出租公司目前已垫付了受伤乘客和司机的部分医药费。一位负责人坦言,对于伤者的抢救费事故双方都有责任垫付,“出事就跑了,现在也不露面,的确让人失望。”

医生称,小刘踝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小刘说,作为公众人物的周杰更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周杰给受伤的乘客当面道歉。

来源: 新京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316国道湖北襄阳段发生车祸 导致7人死亡48人受伤
美国调查人员:司机疏失可能是造成车祸主因
赴美旅游团车祸原因查明:侧门打开致失控 司机疏失可能为主因
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调查初步结果公布
美调查人员:司机疏失可能造成中国游客遭遇车祸
赴美旅游团车祸原因查明:侧门打开致失控
布朗亲笔致信温家宝就演讲受扰致歉 美国车祸第一批幸存者抵沪
中美双方就车祸进行会晤 善后处理进展顺利
美方公布中国游客车祸遇难者名单 原因正调查 司机未酒后驾车
赴美旅行团车祸司机渐康复 已排除酒后驾驶可能
美方公布中国游客车祸遇难者名单 原因正调查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赴美 最高获赔人民币50万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世界各地华侨华人4800万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赴美
图片新闻:
中国战略石油储备基地探秘 二期石油战略储备年内启动(组图)
19个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获批 将拉动投资逾八千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