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银行业总资产突破60万亿元 将约束案件频发金融机构 全文 -法航载228人客机失踪 有9名中国人/名单 -5外贸大省上书商务部 酝酿出口全退税 重点在机电和轻工 受益股 -全球500强中国47家企业上榜 中国石油蝉联亚军 我3企业列前五位 -重庆綦江矿难遇难者家属最低获赔20万 系违章所致 3人被拘 回忆 -全国展开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 答问 警方认定邓玉娇属"防卫过当" -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 建立食品召回制度 亮点一览 维权重在执行 -国土部官员:小产权房转正系"理解偏差" 北京部分楼盘退房超30% -证监会发布规定 券商分类监管突出风险综合评价 七大亮点 全文 -盖特纳拟稳住中国债主地位 消除美债贬值之忧 折射中美关系变化
首页>>社会动态
法航载228人客机失踪 有9名中国人/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机上乘客的国籍名单

据法新社报道,法航公布其失踪客机乘客的国籍名单。但名单上没有透露具体姓名。这架A330客机载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共228人。12名机组人员来自法国。乘客国籍名单如下:

61人 法国

58人 巴西

26人 德国

9人 中国

9人 意大利

6人 瑞士

5人 英国

5人 黎巴嫩

4人 匈牙利

3人 爱尔兰

3人 挪威

3人 斯洛伐克

2人 美国

2人 摩洛哥

2人 波兰

1人 阿根廷

1人 奥地利

1人 保加利亚

1人 加拿大

1人 克罗地亚

1人 丹麦

1人 荷兰

1人 爱沙尼亚

1人 菲律宾

1人 冈比亚

1人 冰岛

1人 罗马尼亚

1人 俄罗斯

1人 南非

1人 瑞典

1人 土耳其

资料:近年来全球重大空难一览

2009年

5月20日,印尼一架载有112人的军用运输机在东爪哇茉莉芬坠毁,98人死亡,15人生还。

2月12日,一架美国通勤飞机在纽约州布法罗附近坠毁,机上49人和地上1人丧生。

2008年

8月20日,一架西班牙航空公司的麦道-82飞机在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冲出跑道后,154人死亡。

2007年

7月17日,一架巴西塔姆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在圣保罗降落时坠毁,机上有187人,最后造成199人死亡。

2006年

9月29日,一架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坠入了亚马逊森林,机上155人全部死亡。

8月22日,一架俄罗斯图-154飞机在东乌克兰坠毁,170人死亡。

2005年

9月5日,一架曼达拉航空公司的波音737—200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坠毁,150人死亡。

8月16日,哥伦比亚西加勒比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麦道客机在委内瑞拉西部山区坠毁,160人死亡,包括152名法国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在俄客机空难中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吉尔吉斯空难确认有1名中国公民遇难
马德里机场空难致153人丧生 西班牙国悼3天(组图)
西班牙空难:初步了解没有中国人在事故中伤亡
新疆飞北京航班险遇空难 机场安检存纰漏(图)
新疆挫败一企图制造空难事件 主犯为少女 英语8级考试题疑泄露
包头空难遇难者家属今将递诉状 索赔1175万美元
图片新闻:
中国遭280余种外来生物入侵 每年损失2000亿元
香港推经济刺激计划 50万市民9月获退税 80万人今年不交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