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国财长盖特纳访华或谨慎谈汇率问题 中国可能继续购买美国债 -中国内地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无症状带毒者 -中国内地确诊甲型流感21例 首现二代病例/行程 本地传播可减缓 -世界最大功率国产列车通过路考 我企业自主造世界最大水电机组 -我国将推汉语口语水平测试 重点高校缩减属地生源 扩大西部招生 -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实行实名制 中消协呼吁减少影视剧吸烟镜头 -我国实际使用外资连降7个月 新股发行或7月重启 关注5大焦点 -国际油价5月涨幅创十年来单月记录 通用或下周一宣布破产保护 -杭州6笔退房单总额过亿 京房产中介将公示 物业税能否平抑房价 -韩国数十万人送别卢武铉 7月10日正式下葬 部分生平照片公开
首页>>社会动态
安监总局负责人抵达重庆矿难现场 救援基本结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徐博)记者30日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赵铁锤已率领指导抢险救援工作组到达重庆松藻同华煤矿事故现场。

安监总局有关负责人称,矿难已经造成30人遇难,其余人员安全升井,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位于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30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大瓦斯突出事故。

发生事故的同华煤矿为重庆市属国有企业松藻矿务局下属企业,是一个有着50多年开采历史的老矿,设计年产能为30万吨原煤,现实际已扩能为年产60万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山西屯兰矿难工亡职工子女将被抚养至18周岁
山西屯兰矿难首笔赔付到位 标准不低于每人20万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伤者得到积极救治[组图]
山西屯兰矿难致74人遇难 张德江挂帅成立调查组
黑龙江七台河矿难:三名事故负责人被免职
河南:死亡50人以上矿难省辖市市长停职或免职
陕西澄城县矿难29名被困人员全部遇难(图)
高检介入山西屯兰矿难调查 赔偿标准不低于20万
陕西澄城县矿难已有3人遇难 26人下落不明
河北蔚县矿难:谎言的"病灶"及其"寿命"
陕西澄城县“1029”矿难遇难人数升至23人[组图]
揭露娄烦矿难瞒报记者:压力仍存 有过"托孤"之念
河北蔚县重大矿难瞒报事故确认35人死 1人受伤
最高检介入河北蔚县重大矿难瞒报事故调查
图片新闻:
09高考1千万人报名 16省实行平行志愿 高校预留计划不超1%
湖北遭暴雨洪涝袭击 4人死亡失踪6人 20多个县市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