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高考加分政策细览 部分省调整加分项目 -北京确诊第5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曾坐地铁10号线 浙沪疑似确诊 -吴伯雄25日起访问北京等大陆多城市 抵达北京 前三次大陆行回顾 -审计署:中央投资项目地方资金到位率48% 1.18万亿难撬地方投资 -跨国粮商切入 中国大豆产业危机还在升级 四川猪肉跌进红色警戒 -中国借黄金对抗通货膨胀? 黄金储备近期大幅增加 PVC期货上市 -水利部:黄河中下游发生洪水的可能性增大 08年因灾死亡88928人 -国内成品油调价预期强烈 经销商囤油待涨价 5月28日前或将上调 -电企海外煤洽会只谈不购 向国内煤企施压 五大电力集团有意逼宫 -中石油70亿购新加坡石油股份 目标日产28.5万桶 分红创3年新低
首页>>社会动态
胡锦涛今日将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行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 新闻人物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

吴伯雄生于1939年,台湾省桃园县人。1962年台湾成功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美国芬德雷大学荣誉政治学博士,韩国圆光大学荣誉法学博士。自1973年当选桃园县长始,历任要职,2000年后长期担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2007年4月,吴伯雄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此前,吴伯雄曾多次来大陆参观访问。2008年5月,他首度以中国国民党主席身份率团访问大陆,并与胡锦涛总书记举行会谈。

吴伯雄喜好球类运动。其妻戴美玉,两人育有2子1女。据新华社电

一年来,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在新的形势下,国共两党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岸关系向前发展,承担着更大的责任。——贾庆林

当前两岸良性互动前所未有,我们不仅珍惜,更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朝正确的目标前进。——吴伯雄

■ 访问行程

●5月25日-27日:北京

25日,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吴伯雄一行,26日,胡锦涛总书记将与吴伯雄主席举行会谈。

●5月27日-29日:重庆

参加第一届台湾周活动。

●5月29日-30日:杭州

赴玛瑙寺参访连横纪念馆。

●5月30日-6月1日:南京

6月1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参加孙中山先生奉安80周年纪念活动,并参访孙中山纪念馆。

前往南京大学接受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来源: 新京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抵达北京 王毅接机
新闻人物: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起访问北京等大陆多个城市
国民党公布吴伯雄访问大陆行程 25日启程首站北京
吴伯雄应胡锦涛邀请 将于25日抵达北京访问
国台办:吴伯雄已接受胡锦涛邀请将赴大陆行程待定
吴伯雄:无法赞成西藏独立 钓鱼岛不属于日本
国民党基层党部挂上胡锦涛与吴伯雄握手照片(图)
王毅:连战吴伯雄宋楚瑜将应邀观礼开幕式
胡锦涛同吴伯雄会谈 邀其参加奥运开幕式
吴伯雄称大陆领导一线救灾是“人民最大”表征
吴伯雄在南京中山陵题词:天下为公,人民最大(组图)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拜谒南京中山陵 题"天下为公、人民最大"
图片新闻:
汶川地震调查组:学校震害最严重 披露损毁严重原因
上合组织举办救灾演练 中国首次派队出境参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