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自杀身亡 留下遗书 震动韩政坛 生平简介/组图 -中石化称炼油业务因政府定油价而面临亏损 今年业绩会好于去年 -北京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 不提防控级别 重点转向社区监测 -2011年吸烟史纳入病历 神木称将继续推进“全民免费医疗”制度 -中国有能力防范经济二次探底 适度宽松货币政策未来微调受关注 -中国建材汽车等6行业呈企稳回暖迹象 工业运行向积极方向转化 -国家统计局摸底房企费用 可能揭示房价成本 热销楼盘成本调查 -能源局: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内部讨论结束 将调整核电发展规划 -中央政治局通过领导干部问责暂行规定 要求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 -证监会对新股发行做出安排 IPO将重启
首页>>社会动态
上海普陀枪击案:在场者听到3声枪响[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为事发现场。封锁区域内血迹清晰可见。新民网 萧君玮摄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5分报道,今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882弄小区内发生涉枪事件,一名男子被打伤,目前警方已经在现场设下了两道警戒线,这名男子也被送去了抢救,具体情况未明连线已经赶到现场采访的中国之声记者吴善阳。

中国之声:这个事情到现在发生了已经2个多小时了,现在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场有两条封锁线,因为第一道封锁线不是特别严密所以我现在进到里面了,我们还没有看到真实的现场的情况,不过我们也发现了路边的斑斑血迹,据知情者介绍,这是攻击方一位轻伤者留下的血迹,攻击方大概是4个人。目击者说在12点多的时候,两方人在这个小区内发生了争执,随即听到了三声枪响,大概是一个胖胖的人受伤者伤势比较严重,现在已经送往医院救治。然后4个袭击者乘坐一辆淡蓝色的雪佛兰汽车逃离现场了,警方现在还在追踪,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中国之声:好,谢谢,稍候我们再来连线吴善阳。

来源: 中广网

相关文章:
上海枪案疑因毒资纠纷 凶器可能是霰弹枪(图)
上海发生枪击案 两名男子中枪一人生命垂危
纽约州枪击案作案动机成谜 美否认与塔利班有关
美国纽约宾厄姆顿市政府公布枪击事件死亡人员名单(组图)
美国警方公布纽约州枪击案中4名遇难中国公民姓名
4名中国公民在宾厄姆顿枪击事件中丧生
重庆60万征"3.19"枪击案线索 公布4张图片(组图)
重庆市长谈3·19枪击案:与哨兵警惕性不高有关
图片新闻:
上合组织举办救灾演练 中国首次派队出境参加
国务院批复成都城乡综合改革方案 9方面先行先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