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首例甲流患者出院 山东患者父亲公开道歉 港确诊第3例病例 -南大校长称教师年退休金比公务员少2万 粤公安厅亿元采购直升机 -航空公司价格战打响 深圳飞上海最低180元 3G三大标准全部落地  -北京公共场所吸烟拟最高罚200元 迟延履行债务利息计算方法明确 -调查显示1季度城市居民储蓄意愿减弱 人民币国际化需"内外兼修" -教育部:校舍因质量问题垮塌将问责政府 解读 新增专项资金80亿 -京沪铁路无锡段动车组与5工人相撞2死3伤 兰州山体滑坡7人遇难 -株洲高架桥坍塌 压22辆车 已6死17伤 由预爆引发 事先出现裂缝 -大陆企业赴台投资办法发布 八项惠台新政公布 将赴台采购农产品 -河北内蒙陕西政府债券上市零成交 3月中国增持237亿美元美国债
首页>>社会动态
广东最大渔政船与湛江船只明日编队赴西沙维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16日上午,广东省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号”从珠海香洲码头鸣笛起航,开赴西沙群岛。新华社发(李建束 摄)

广东省渔政总队组织渔政船赴西沙巡航任务。新华社发(李建束摄)

据新华社珠海5月17日电(记者魏蒙)17日9时45分,首赴西沙巡航的广东省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44183”,经过近23小时的连续航行,抵达三亚港,航程360海里。

据介绍,该渔政船待与湛江市所属的中国渔政44061船会合后,预计将于19日形成编队开赴西沙海域执行维权护渔巡航行动。

担负指挥职责的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副支队长朱世雄通过无线网络告诉记者,“中国渔政44183”16日11时从珠海香洲码头鸣笛起航,开赴西沙群岛,执行为时半个月的巡航任务。这是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首次参加南海区局组织的西沙巡航任务,也是该支队组建以来航程最远的一次远洋巡航。

来源: 解放军报

相关文章:
最大渔政船监管南海 周边国家侵渔行为收敛
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将于近日从西沙回到广州
中国三艘渔政船会师西沙海域执行维权护渔行动
菲律宾国防部长:不会被中国渔政船吓倒(图)
秦刚:中国渔政船赴南海是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达西沙 宣示对南海诸岛主权
中国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宣示中国对南海主权
图片新闻:
业内人士称天然气定价改革方案上报 拟与油价挂钩
前四月铁路投资总额超千亿增170% 成扩内需火车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