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大陆企业赴台投资办法发布 八项惠台新政公布 将赴台采购农产品 -河北内蒙陕西政府债券上市零成交 3月中国增持237亿美元美国债 -中国四成城市地价同比下降 泡沫还没挤完 -北京确诊一甲型H1N1流感病例 内地第三例 在京活动有详细纪录 -食用油生产企业新一轮涨价 涨幅近10% 9成以上地市猪肉价持平 -大陆推企业赴台投资 明确投资办理程序 扩大对台产品采购 实录 -浙回应高考加分不公 背景不在考察范围 冒名上大学:班主任停职 -中国农村水电共解决3亿多人用电问题 小水电代燃料工程全面启动 -兰州山体滑坡楼坍塌 4-5人未撤出 安全事故责任人将被纳黑名单 -美财政部:21家大银行3月新增贷款大增 花旗美银CEO饭碗恐不保
首页>>社会动态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 压22辆车 已致6死17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核心提示:5月17日下午4时24分,湖南省株洲市市区红旗路一高架桥发生坍塌事故,桥下22辆车辆受压。到20时50分时,事故现场已发现4名遇难者,15名伤员。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5月17日,消防战士正在现场施救

消防战士正在现场施救

新华网湖南株洲5月18日电(记者苏晓洲、明星)新华社记者18日9时从现场获悉,株洲市区待拆高架桥坍塌事故发现死亡人数已增至6人,伤者增至17人。被埋车辆9台挖出,3人被成功救出。

现场搜救人员目前发现被砸压车辆为27台。从17日晚至18日凌晨,搜救人员使用了包括三台生命探测仪在内的设备,经反复探查,绝大多数区域已无生命迹象。

18日上午,全力搜救被压人员的行动仍在进行。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搜救专业人员包括工程人员280人,消防武警270人,使用大型挖掘起吊设备30多台。

当地公安部门已对部分事故责任人加以控制。

据了解,红旗路高架桥是湖南省首座城市高架桥,1995年投入使用,全长2750米,桥面宽超过16米,桥下净高8米。

由于此桥从株洲市闹市区红旗广场跨过,造成此处交通拥挤。当地决定实施拆除。5月5日此桥全封闭,禁止桥上通车,开始分段动工拆除。发生坍塌事故的桥段,原定在5月20日实施爆破拆除。

坍塌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4时24分。8个桥墩和巨大的水泥桥面迅速将桥下的公路和途经车辆掩埋。此前,坍塌事故桥段附近部分桥面已被爆破拆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 新华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廊坊厂房坍塌事故调查组成立 河北另通报6起事故
河北廊坊市一服装厂发生车间坍塌事故 10死15伤(组图)
沪宁城际铁路工房坍塌事故疑为爆炸引起(图)
昆明立交桥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图)
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死亡人数上升为11人
反思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民生工程 安全才长久
杭州坍塌事故施工人员称一个月前即发现路面下沉
记者追问杭州地铁坍塌原因 中铁新闻发言人被问哭
浙江温福铁路发生坍塌 6人死亡2人重伤
胡锦涛对凤凰大桥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严肃追究责任者
湖南凤凰沱江大桥坍塌事故遇难人员增至34人
图片新闻:
业内人士称天然气定价改革方案上报 拟与油价挂钩
前四月铁路投资总额超千亿增170% 成扩内需火车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