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内地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征求意见稿)/全文 退市更严格 3特点引关注 -中国内地与香港签CEPA七 提早生效 国航航班凭短信条码登机 -中国敦促欧盟尽快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 取得5点重要共识 -北川新城将成发展典范 60多万村支书受训 集中培训县纪委书记 -加强教师兼职收入监管 征个税 电视广告播放管理启动"退出机制" -一二线城市商品房交易量升价稳 持续小阳春 深圳房价最高涨20% -我国4月汽车销量增24.97% 再创新高 零售业率先显露回暖迹象 -温家宝厦门考察台企 通过支持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意见 -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4人授荣誉称号 马英九慰留 江丙坤打消辞意
首页>>社会动态
北川老县城10日14时至13日15时对社会开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青兴海梁波)今日下午2:00至5月13日下午3:00,北川老县城管制区域将对社会公开开放。

县政府有关人士称,“5·12”特大地震一周年即将来临,此次开禁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切悼念“5·12”特大地震遇难同胞,方便群众进入老县城开展祭奠活动。

为合理分流进入老县城人员,确保祭奠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开放期间,北川县政府将安排车辆在永兴板房区至老县城区间路段免费接送原老县城祭奠群众。永兴板房区首批发车时间为10日下午1:00。为避免交通拥挤,政府有关人士希望参加祭奠活动的群众搭乘政府统一安排的车辆,尽量不要自己驾车前往。

来自绵阳市交警支队的消息表明,县城开禁期间,每日早上6时至当天祭奠活动结束,凉风垭路段至擂古煤矿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公安执勤车辆、医疗救护车辆、消防抢险车辆、公交车辆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进入凉风垭管制区,保障任家坪至凉风垭段人员及车辆的有序通行,引导参加祭奠、纪念活动的车辆沿凉风垭至擂鼓一线右侧单列有序停放。当地交警还将在杨柳坪至任家坪道路安排警力,防止出现交通事故,保障交通畅通。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相关文章:
汶川地震成都4307人遇难 直接经济损失1247亿元(实录)
汶川地震唤醒中国民众慈善热情 捐赠达700多亿
汶川地震成都市4307人遇难 直接经济损失1247亿元
汶川地震共造成四川68712人遇难 17921人失踪(实录)
汶川地震四川死亡及失踪学生5300余名 新校舍明年初启用 全文
汶川地震四川死亡及失踪学生人数共5300余名
汶川地震共造成四川68712人遇难 17921人失踪
汶川地震博物馆11日开放 "范跑跑"眼镜入藏
5.12汶川地震一周年祭
汶川地震周年纪念:川渝共建崇州震后"生命线"
汶川地震妇女受灾严重 死亡和失踪妇女约14465人
民政部:全国向汶川地震灾区共捐赠款物760亿元
汶川地震使20万农民失去土地 15万人已就地安置
四川常务副省长:汶川地震遇难人数将向社会公布
汶川地震引发地质灾害 影响将持续10年左右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用地规划着眼于实现四大目标
图片新闻:
成品油调价机制公布 国内油价有上调空间 涨快降慢是误解
温家宝在厦门考察台企 到海滩隔海眺望金门岛[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