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住建部:防廉租房成贫民窟 将配建商品房 -汶川地震四川死亡及失踪学生5300余名 新校舍明年初启用 全文 -发改委证实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为700亿 严查央企四万亿执行情况 -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意见有望今年出台 统计局:平均工资高不算造假 -伦敦疑现贩卖华裔儿童案 英首相促查办 新加坡中国客工事件平息 -台研究撤销通缉林毅夫 法院最快中午裁定是否延押陈水扁 大事记 -信用卡恶意套现 银联成最大帮凶 美国银行或抛售建行135亿H股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启动 冒名顶替上大学内幕调查 路线图 -国务院研究企业技术改造 将安排429亿解决破产国企退休人员医保 -国资委拟查国企套保损失 深南电董事辞职 推动经营层打破大锅饭
首页>>社会动态
中方要求巴黎市停止干涉内政 对藏不要一错再错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五月七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七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要求巴黎市方面停止一切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不要在涉藏问题上一错再错。

有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称达赖将于六月初赴巴黎接受巴黎市议会授予的荣誉市民的称号。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回答时强调,一年前,巴黎市议会通过了所谓授予达赖荣誉市民称号的决议,激起了广大中国民众的强烈愤慨。如果巴黎市政府授予达赖所谓的荣誉市民的称号,必将再一次遭到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

“在中法各界有识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了健康发展的轨道。中方希望法方同中方一道,排除各种干扰,推动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马朝旭说。(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西藏军区:达赖集团谋求"西藏独立"企图从未放弃
中国气象局局长:西藏是全球变暖最典型受害地区
尼泊尔政局变迁 专家称“藏独”可能借机闹事
西藏今年计划投入5亿多元用于扶贫开发工作
中国人不得不看的西藏最震撼画面(组图)
印度大亨背后使劲 拉拢达赖改国籍(图)
藏学家指出:达赖班禅转世灵童需经金瓶掣签产生
西藏出台优惠措施促就业 建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
图片新闻:
上海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获批 "大浦东"成经济新引擎
首批50种基层就业岗位公布 毕业生可享国家补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