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部署稳定农业八项措施 扩大奶粉收储规模 相关受益股一览 -民航局否认五大航空公司"密谋"涨价 国企首季利润环比增长1.2倍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1/3成功 美国为首选投资地 某企业7亿赞助曼联 -拉萨3-14服装店放火案主犯获死缓 纪检机关5年处分党员88.1万人 -中海油将进军成品油市场打破垄断 石化双雄3月成品油销量增三成 -中国官方频频就航母表态 专家称可先造小航母 建航母还要看民意 -房地产报告:中国下半年房价有望止跌企稳 -电监会:输配电价独立核定方案近期出台 用电量负增长二季度终结 -石化振兴细则下发各省 不会涉及价格及暴利税 汽车市场加快复苏 -邮政法拟修改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拆他人邮件 未设贸易壁垒
首页>>社会动态
胡锦涛检阅14国21艘舰艇 海上阅兵式结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郑和”舰4月23日电(记者周兆军)庆祝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海上检阅式今日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目前,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检阅完毕,海上阅兵式结束。

海上检阅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上分列式,检阅中国海军的舰艇和飞机;第二阶段为海上阅兵式,检阅来自外国的军舰。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海军“光荣级”的“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首先接受检阅。该舰1989年服役,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旗舰,共有官兵529人。 “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以强大的导弹、鱼雷和火炮系统闻名,被称为“航母杀手”。

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的“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接受检阅。“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是世界上第一艘装备“宙斯盾”系统并全面采用隐形设计的驱逐舰,代表了美国海军驱逐舰的最高水平。 “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隶属美国海军第七舰队,1995年10月服役,曾于2006年11月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南海某海域成功进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印度海军“孟买”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该舰2001年服役,共有官兵328人。

印度海军“兰维尔”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该舰1986年服役。

韩国海军“姜邯赞”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该舰2007年服役,是韩国新一代驱逐舰,共有官兵200人。

巴基斯坦海军“巴达尔”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284人。

新西兰海军“特马纳”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该舰1999年服役,共有官兵163人。在离开青岛后,“特马纳”号将继续访问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

新加坡“可畏”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90人。该舰2007年服役时,被称为新加坡海军发展新一代海上作战力量的里程碑。

泰国海军“达信”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299人,曾于2004年访问中国上海。

泰国海军“邦巴功”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299人,曾于2005年访问中国上海。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胡锦涛接见巴西等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
盘点我海军参阅装备:潜艇以编队形式接受检阅(组图)
解读中国海军海上阅兵舰艇编队装备亮点(组图)
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海上阅兵面面观(组图)
中央军委高层及海军高级将领将出席海上阅兵
多国海军检阅活动9时举行 "石家庄"号任阅兵舰
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参观中国海军潜艇[组图]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专家尹卓解读:中国"大海军"到底怎么个"大"法?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是这样成立的[图]
多国海军举行舢板比赛 中国海军代表队夺冠[图]
图片新闻:
海上大阅兵将于下午举行 军委高层出席 核潜艇将现身(组图)
浙江缙云发生有毒固体废物泄漏事故 26人仍留院观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