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第2颗北斗导航卫星进入预定轨道仪器正常 遥感卫星六号成功发射 -首季保费收入增长10% 保险资金运用收益增逾四成 基金扭亏为盈 -7吨洋奶粉被驱出中国 检出细菌超标 苏泊尔压力锅"爆"声不断 -第3批中央投资或5月上旬下发 规模或超1300亿 新刺激方案弹药足 -淡水河谷折价向中国出售铁矿 谈判仍博弈 钢材期货或是终极方案 -中俄签石油领域合作政府协议 法方称做好与中国大飞机合作准备 -5大航空公司被曝联手涨价 方案获民航局许可 电价上调风声又起 -遭俄击沉中国货船船长获刑3个月 中国商船索马里遭劫视频首公开 -外交部就麻生向靖国神社奉送祭祀供品答问 望日方妥善处理 实录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首页>>社会动态
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参观中国海军潜艇[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4月22日,多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参观中国海军潜艇。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网青岛4月22日电(记者李宣良、颜昊)前来青岛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海军代表团团长,22日上午应邀参观了中国海军的主力舰艇。各位海军高级军官对中国海军装备建设的成就和军事透明度普遍表示祝贺和赞赏。

    各国海军代表团参观的3艘舰艇都是近几年才服役中国海军的,分别是“长城218”号常规动力潜艇、“温州”号导弹护卫舰以及“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海军副司令员顾文根表示,这3艘舰艇都是中国自己设计制造的,代表了中国海军装备的最新水平。

    在参观中,3艘舰艇全部向各国高级将领开放。中方官兵全部使用英语介绍情况并与外国高级军官进行交流。中国海军威武的舰容、开放的态度和官兵们较高的综合素质给各国高级将领留下深刻的印象。加拿大太平洋海上部队司令泰隆·帕利说:“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这样一支优秀的海军合作,共同应对海洋上的各种威胁。”

    根据安排,前来参加国际海上检阅的14国21艘外军军舰的指挥员也将受邀参观中国海军军舰,并与中方指挥员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专家尹卓解读:中国"大海军"到底怎么个"大"法?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是这样成立的[图]
多国海军举行舢板比赛 中国海军代表队夺冠[图]
中国迈进“大海军”时代 显示和平之师典范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21艘舰艇全部抵达 外国军舰扫描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海军副司令员:受阅中国海军舰艇和武器全为国产装备
多国海军活动青岛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阅兵式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图片新闻:
浙江缙云发生有毒固体废物泄漏事故 26人仍留院观察(组图)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