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证监会首次披露创业板实施三步路线图 创业板有望成"高质量板" -人社部:今年职工住院报销比例要达到70%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图 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悬念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首页>>社会动态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临终博文--我只告诉您三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自缢身亡(组图)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临终博文——很多假如

冯翔网上纪念馆:http://www.eeloves.com/128559

冯瀚墨网上纪念馆:http://www.eeloves.com/117970

冯翔的博客:http://user.qzone.qq.com/719161691/blog/1240160006

我只告诉您三点

第一,我本苟且偷生,不要逼我,我很少爆粗口,但是,请您,请您手下留情,不要让我无路可走,真的,我活着,只是因为我相信朋友,相信友谊,求您,不要把我认为最美好的东西,在它背后把残忍的一面撕裂给我看。

第二,我对生死,早就置之度外,我想告诉您,人这一生,生命是短暂的,死亡才是永恒,您能告诉我,您不朽吗?您永垂吗?告诉您,不要逼我,真的,不要逼我。好不好?

第三,其实吧,人生,也就匆匆几十年,您很好,您花好月圆,您寝食无忧,您还想干什么?您觉得我活好了?您觉得我如意了?您觉得我舒服了?所以您不舒服。您不如意。您不爽快。朋友,您究竟要干啥?明说好吗?我连5.12,我连最悲伤的丧子之痛,我都忍受了。您说,我还什么不能忍受?是不?

我说过,孤单,是一个人的盛宴。聚会,是许多人的孤单。当我某一天,永远的离开了您,您快乐吗?您高兴吗?

真的,我告诉您,别这样,好吗?与人宽容,也就与己宽容………………

(我对古代汉语,现代汉语都有研究,我依然用您来称呼,说明我仍然尊敬你,何必呢,何必呢……)

来源: 冯翔博客

相关文章:
中国每2分钟有1人自杀 婚姻家庭问题成轻生主因
北川农办主任震后5个月自杀 疑悲伤过度(图)
北川农办主任自杀悬疑:那场暴雨给他致命一击?
北川自杀农办主任遗书曝光 称自己压力太大(图)
震后北川恢复正常双休日 官方回应董玉飞自杀
震后北川恢复双休 官方回应董玉飞自杀 金银焕遇车祸身亡/简历
秋季自杀人数为夏季3倍 专家提醒谨防悲秋情绪
事关生死的心理救助 揭开大学校园自杀危机背后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处长坠亡:患有重度抑郁症 震后第三位自杀官员
四川回应灾区干部自杀问题 大多数人心态健康
调查:13%大学生曾有自杀念头 辅导员压力也大
自杀成中国农村女性重要死因 60%属于一时冲动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