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11.3亿人参加基本医保 三类人未参保 2010年参保人数超过4亿 -雪龙号坠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心理疲劳说被否  -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给出信号 3月发电量止跌趋升 折射经济回暖 -中国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 严禁刑讯逼供 -专家:人民币国际化并非取代美元 2020年实现 外储余额前低后高 -全国公积金闲置逾2000亿 地方政府启动改革 房价一两年内还会降 -中海油高管08年薪酬大增 董事长1204.7万 多银行高管薪酬"超标" -李克强:医改要落实5项重点任务 多种廉价药品入选国家药物目录 -转基因大豆侵入黑龙江国产豆恐灭种 国家食品安全委员会将成立 -中国将向东盟国家提供150亿美元信贷 杨洁篪通报 泰国局势恶化
首页>>社会动态
陈水扁后悔任内未宣布"台独" 称怕美国反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陈水扁第二本新书上市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办公室13日举办扁新书《关不住的声音》发表会,陈水扁在信中后悔自己在任内没有宣布“台湾独立”,并强调自己不怕老婆,而是“而是好男不与女斗”。

陈水扁在书中除了写信给政治人物及狗狗Honey之外,书中的第50封信还署名“给前总统陈水扁”,信中后悔自己在任内没有宣布“台湾独立”,并举行“统独公投”。他强调,自己“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太太”更直言“对太太的任性霸道不是没有想法,而是好男不与女斗”。

陈水扁在写给自己的信中说,是因为害怕美国,还听信李登辉说“‘中华民国宪法’及‘国统纲领’两根柱子不要碰”,没想到最后“‘公投’没过关,反而是被关,太不值得了”。

他在信中也提及,“没有指定接班人,才让天王天后争的见血见骨”,同时也后悔自己辞掉民进党主席。

陈水扁在写给“台独国师”李鸿禧的信中说,李鸿禧常常帮忙排解他和太太的吵架冲突,“太太心情不好,电话一打,老师就好像是娘家的爸爸一样;好几次,如果没有老师出面调解,离婚证书不知要签几回。”

除了自爆可能会与吴淑珍离婚之外,陈水扁在写给四个孙子的信中也提到,陈幸妤在跟吴淑珍说怀赵翊佑的时候,还被吴淑珍骂半天,责怪陈幸妤为何这么不小心,“但是妈妈(陈幸妤)舍不得拿掉,都是自己的孩子。”

陈水扁还说自己不会照顾小孩,并回忆陈致中小时候有一次半夜要喝牛奶,结果吴淑珍要扁去泡牛奶,“差一点把洗衣粉拿来冲泡。”

而陈水扁在信中也后悔自己叫陈致中夫妇回台,“如果不是阿公硬着把爸爸妈妈(致靓)叫回台湾生产,阿公今天已经是美国人的阿公……今天看来,阿公应该被人家骂到臭头,也不应该让洁歆的爸妈有事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陈水扁堂弟成立"中华民国共产党" 力促两岸统一
陈水扁被曝曾用民航专机运送500万美元出岛
律师称陈水扁一审可能重判30年
台媒踢爆:陈水扁闹"绝食"期间曾偷偷吃零食
陈水扁狱中忙写信给马英九 买到掌上型电视(图)
陈水扁在羁押庭上承认所谓“机密外交”没说实话
陈水扁再度被关进台北看守所 编号2185(图)
台北地方法院最终裁决再次收押陈水扁(图)
图片新闻: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