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8名镍铬烤瓷牙使用者称肾脏受损 山东菏泽手足口病累计死亡7例 -胡锦涛:促进国际货币体系多元化合理化 五举措应对金融危机 全文 -G20领导人声明 为IMF等提供1.1万亿$ -医改五大方案将公布 财政保障离退休人员经费 孤独症患儿逾百万 -中国第二批护航编队2日启航 菲教授起诉领海基线法案分割菲领土 -西门子售中方百列火车 称绝不出让核心技术 德放行中铝注资力拓 -国资委:央企负责人整体薪酬将下降 三电信巨头不再是最赚钱公司 -证监会将严把创业板准入关 防上市首日爆炒 深交所制订上市规则 -三航空公司下调燃油费 最高降幅超五成 民航国内客运量大幅增长 -最高法对信用卡违规套现起草司法解释 多部委打击 揭秘刷卡猫腻
首页>>社会动态
乌鲁木齐发生一起爆炸案 2人受伤施爆者当场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四月二日电 (记者闫文陆)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今日此间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称该事件由劳务纠纷引起。

据介绍,今日北京时间十三时许,四十二岁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携带一装有爆炸装置的黑色布包,进入乌鲁木齐河滩路附近某公司一楼办公室内,声称该公司拖欠其劳务费,扬言如不给付,就实施爆炸。当时有三人被堵在办公室内。其中一人乘其不备及时离开,并疏散公司其他人员,另两名工作人员在室内与其周旋。

十四时十分,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两人趁机冲出。此时,犯罪嫌疑人引爆装置,当场死亡,公司两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事发后乌鲁木齐市警方主要领导亲赴现场指挥处置。刑警、特警、交警火速派出警力进行现场勘查,设置警戒线,疏导交通,收集证据。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韩某声称该公司拖欠其四千五百元人民币劳务费,诉讼后法院判决其败诉,因此对社会不满,报复杀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贵州贞丰沙石场爆炸 造成7人死亡1人失踪[图]
河北煤矿爆炸12人被困 矿长已被依法控制
山西古交煤矿瓦斯爆炸致14人丧生107人被困
加沙遭以军最猛烈打击 城内爆炸声震耳欲聋(组图)
深夜里爆炸声响起 疯狂盗墓者引出楚国宝藏(图)
山东潍城鞭炮爆炸事故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山东武城化工厂发生爆炸5人死亡
河南濮阳爆炸事故15人死亡 原因查明 长沙施工电梯坠落17人亡
昆明一酒吧爆炸 据称死者系公交爆炸案元凶
图片新闻:
中国将用3年加固地质灾害易发地区中小学校舍
震后首个清明北川老县城"开禁"4天 祭奠遇难者[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