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最高法发改革纲要 干预法院独立办案追责 -外交部:美方应切实行动避免南海事件重演 答问 美科考船赴南海 -中国将隆重迎接海外抗日将士遗骸归国 600多抗战英魂沉睡密林 -周小川连续发表署名文章 显降低储蓄率意图 全文 外媒:挑战美元 -美参院批准 骆家辉成美国史上首位华裔商务部长 奥巴马记者会 -铁道部:京沪卧铺动车组票价有望打折 传东星航空可能被东航收购 -贵州威宁县4.7级地震 致14万余人受灾 全国向汶川灾区捐款760亿 -七大城市房地产大起底:沪五成楼盘提价 一线城市房地产回暖真相 -国资委:严格控制央企从事金融衍生业务 部分央企栽跟头 全文 -新医改方案或近日公布 5着力点 两部门强生检测结果不同引质疑
首页>>社会动态
菲律宾高级军官声称没有从南沙群岛撤军的计划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菲律宾《商报》25日报道称,菲律宾一名高级军官24日表示,菲武装部队并无意撤回被派往南沙群岛一些岛屿的菲士兵。

据报道,菲律宾西部军区辘逊准将说:“我们没有撤军的计划。”他表示,菲士兵将继续以“持续占领”的方式,维护国家对群岛的“主权”。

据报道,多数来自西部海军部队的菲律宾士兵目前正“占领”着九个小岛,其中包括中业岛、马欢岛、费信岛、南钥岛、北子岛、西月岛、杨信沙洲、司令礁。

辘逊称,中国并未派出战舰到南沙群岛,但菲律宾方面注意到了一些中国渔政船的行动,他还表示南沙群岛不会发生战争。

辘逊还表示,菲武装部队目前重视群岛跑道的修补工程。据称,兰古道机场上千万的修补费用已获拨出,但由于无法运输材料,而仍未有进展。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刘建超:中菲可自由投资共同发展南沙经济
秦刚:"中方考虑从菲律宾撤侨"消息纯属无中生有
菲律宾国防部长:不会被中国渔政船吓倒(图)
菲律宾海军高官称愿为南沙战至最后一兵一卒
菲律宾要拉美国介入南海 我国外交部紧密斡旋
刘建超会见菲律宾议长 呼吁勿使南海局势复杂化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向阿罗约总统递交国书
图片新闻:
新能源汽车成2009年投资主题 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新疆成首个发行地方债省级政府 财政部代发30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