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基金投资管理人员交易期间禁用手机QQ 不得买卖股票 全文 -中国引进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人才每人补助百万元 中组部答问 -2009年中央财政预算表(全文) 首次第一时间公开 由粗放走向精细 -质检总局称强生仅一种产品检出二噁烷 药监局:正进行安全性评估 -教育部:今年拟招收研究生475000人/全文 高招违规高校将被取缔 -吉林伊通与公主岭交界发生4.3级地震 汶川8时56分发生3.0级地震 -中国建6巨型南海执法船 外媒:寻求霸权 专家:中国有必要拥有航母 -中纪委处理三鹿事件八名责任人 南京"天价烟局长"周久耕被双开 -汽车产业、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发布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首页>>社会动态
汶川救灾捐赠200亿未拨付 官员称协调需要时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民政部昨发布公告,截至2月28日,全国接收汶川地震国内外捐赠款物760.22亿元。

记者了解到,捐款有200多亿元还未拨付使用。对此,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王振耀解释,目前救灾捐款仍有部分资金没有下拨,原因是灾区有部分项目正在协调中。“比如很多捐赠者的捐款意图是建设北川中学,可建设北川中学用不了这么多资金,就需要协调,这都需要时间。”(记者吴鹏)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民政部:汶川特大地震共接收救灾捐赠款物逾760亿
民政部等公布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统计办法
民政部:每天公布全国救灾捐赠资金物资统计信息
关于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资金使用指导意见(全文)
官方:过剩救灾捐赠物资可变卖 资金作为捐款使用
《合同法》规定:救灾捐赠合同不能撤销
至1日17时华侨华人为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约11.33亿
国办关于加强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管理使用的通知(全文)
民政部就防止抗震救灾捐赠款物被挪用贪污等答问
图片新闻:
中关村建国家首个自主创新示范区 开展股权激励试点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