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国家电网融资1700亿 中国移动08年日赚3亿 两石油巨头价格混战 -胡锦涛会见金英日希望推进六方会谈 美防长冀美中改善军事关系 -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均进全球前20 高管薪酬成上市银行年报焦点 -刘建超:中菲可共同发展南沙 中国着手建西沙群岛渔业监管机制 -商务部披露汇源案审查过程 朱新礼身家缩水33亿 外资并购一览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发新债 22省市财政省直管县改革 -中国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逼近零 中方回应美联储回购国债 实录 -高招政策6变化 异地借考限试卷相同地 教育部否认取消奥赛加分 -扶贫办解读新扶贫标准 覆盖4007万人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首页>>社会动态
黑龙江哈同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19人死亡[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日,黑龙江省哈同公路哈尔滨去往佳木斯44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40余人的大客车与一辆货车相撞,事故发生原因与伤亡人数尚在调查中。新华社发(王松摄)

新华网哈尔滨3月20日电(记者高增双、刘景洋)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的最新信息,19日发生在哈同公路方正县境内的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乘客41人(定员42人),所有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19日20时40分赶到事故现场时,客车内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黑L49970的客车右前部与一辆车号为黑D29033的货车左后部相撞。客车受损严重,车身已经被破拆,车厢右侧基本已大部分敞开,部分座椅已被拆除扔到道路一旁,车内物品连同破碎玻璃散落一地。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一辆小轿车和另一辆翻在路边沟中的货车,均已不同程度受损,公路右侧的护栏也被撞倒。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19日下午16时到17时,先是一辆轿车因路滑撞到护栏,后面跟着的货车为躲避轿车撞到护栏翻到沟里,黑D29033号货车随后发生了轻微碰撞停在路边,并设置了警示标识。一辆从哈尔滨开往方正县天门乡的黑L49970客车与其相撞。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卫生、急救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全力抢救伤员,迅速疏导交通。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要求相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哈尔滨市长张效廉和副市长王维绪相继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调查事故原因,同时要求举一反三,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做好善后工作。

据了解,哈尔滨市已组织卫生、民政、交通等部门原地待命,随时准备支援抢救伤员。哈尔滨市卫生局组织的7位医疗专家已赶到方正县人民医院,对每位伤员逐一会诊,并指导救治工作。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山西左权发生交通事故 8人死亡5人受伤
云南建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7人死亡5人受伤
内蒙古宁城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7死16伤
2008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265204起 73484人死亡
渤海湾将开通“海上高速路” 减少海上交通事故
黑龙江嫩江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4人死亡
四川宣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18人伤(图)
我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过五万 十余年居世界首位
中国11月份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2087起 7276人亡
新疆巩留县发生交通事故 7人死亡15人受伤
国务院9•13特大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 展开调查
巴中市委书记和市长就9.13特大交通事故检讨
发生死亡30人以上交通事故的省份须向国务院检查
道路交通事故新规出台 首次明确司机“疏散”责任
图片新闻: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发改委启动大规模药价调查 或酝酿新一轮降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