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藏族"议员"组团访美 展示新西藏 达赖回避"农奴解放纪念日" -北川新县城详规首次曝光 开车3分钟穿全城 -新医改方案出台时间不实 政府可购买医保服务 赋予地方操作空间 -发改委论证6套天然气价改方案 确定将涨价 中石化率先降价促销 -秦刚:我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答问 择日赴南沙群岛 -金融企业国资转让办法出台 上市企业股权转让逾5%需报批/全文 -格力董事长天价薪酬震惊各界 奥巴马誓阻AIG高管巨额奖金发放 -工信部拟提高下乡彩电限价 联通电信:"固话业务南北分治"不属实 -兴业银行涉骗贷案被深圳国资委封杀 保监会查处恒亚迪假保单案 -住房担保将破冰或撬动投资1.3万亿 大中城市楼市成交量明显回升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将于近日从西沙回到广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按原计划将于近日从西沙回到广州,具体的返航时间及何时前往南沙都不便透露。另据消息称,另一艘渔政船301号刚刚结束在南沙的守礁任务,抵达西沙。

昨日,这位负责人介绍说,311号渔政船的首航计划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确定,赴南海确实是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并非特别安排。而这次首航也是年度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此外,他还表示,目前对专属经济区的护航已建立起监管机制,这次311号渔政船首航属于不定期巡航管理的一部分。

另据媒体报道,正在南海西沙海域巡航的另两艘中国渔政船———301号船、46012号船与311号船昨天下午在西沙琛航岛实现了短暂会合,随后46012号船开赴预定海域继续巡航,311、301号船随后几天将联合巡航执法,维权护渔。

三条渔政船均属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其中301号船刚刚结束在南沙的守礁任务,311号船是中国最大的渔政执法船,3月10日刚刚入列即首航南海巡航。

琛航岛俗称三脚岛,风景优美,位于西沙永乐群岛东南部,该岛地势平坦,长1050米,宽315米,面积0.33平方公里,岛上长有羊角树、枇杷树等,建有码头和发电站。(吴鹏)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三艘渔政船会师西沙海域执行维权护渔行动
菲律宾国防部长:不会被中国渔政船吓倒(图)
秦刚:我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答问 择日赴南沙群岛
秦刚:中国渔政船赴南海是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西沙 宣示对南海主权 美军方称有权进入我海域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达西沙 宣示对南海诸岛主权
美军监测船逼近海南岛 我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外交部答问实录
中国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宣示中国对南海主权
中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抵西沙群岛
图片新闻:
西三角经济圈蓝图浮现 打造第四极 成渝经济区有望担当龙头
中国渔政311船17日抵西沙永兴岛巡航宣示主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