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财政部央行解读经济金融形势/要点 -川建成56万户永久住房 学校211所 18省市援建资金394.75亿 实录 -十政府官员称产业振兴规划不再扩容 财政50亿补贴支持汽车下乡 -吴定富称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未用足 暂不考虑提升 机构做多金融股 -央行称利率或会再调 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五行业 金融体系未现风险 -2000亿地方债获批发行 北京获56亿额度 可上市交易 期限或三年 -发改委财政部央行解读经济金融形势/实录 -刘明康:二套房贷"没说放开" 媒体误读 近期不会出台房产利好政策 -中国大飞机可行性研究完成 向全球采购零件 建航母无具体时间表 -撞坑由嫦娥二号补拍 嫦娥三号2013年着陆 女宇航员2015前飞天
首页>>社会动态
台湾开放日月潭蒋介石专用教堂供游客使用(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月潭风管处首度开放蒋介石与蒋宋美龄过去作礼拜的教堂,供新人在湖畔体验浪漫婚礼。

耶稣堂内仍保留当年蒋介石夫妇的座椅。

中新社香港三月六日电 台北消息:二00八年有三十对大陆游客新人赴日月潭依达邵举行结婚典礼。看准大陆客赴台婚礼市场,台湾“观光局”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首度开放蒋介石与宋美龄做礼拜的“耶稣堂”,供民众及游客使用,让新人在日月潭湖畔留下爱的见证。

据《联合报》六日报道,日月潭管理处处长曾国基表示,“耶稣堂”位在水社的荷梅园中,管理处近日推出优惠结婚方案,新人还可漫步廊道,饱览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晚间欣赏水舞表演。而近日正逢樱花季,走过樱花隧道到教堂结婚,别具风味。

报道说,日月潭平均每天有二到三对新人前来拍婚纱照。曾国基指出,日月潭拍摄婚纱的热门景点包括梅荷园、猫山、水社坝等。日月潭素有“蜜月潭”之称,管理处也鼓励过去在此拍婚纱的老夫老妻重游旧地。

自去年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以来,日月潭一直都是他们首选景点。曾国基表示,近期大陆游客在境外办婚礼成为新趋势,以日月潭对大陆游客的诱因,推广婚纱照项目绝对有卖点。(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台湾方面回应李肇星访台愿望:只要申请都欢迎
马英九:台湾不可能再有60万大军也无"一边一国"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台湾参展世博会正在洽谈中
大陆刺激经济计划为台湾电机业创造巨大商机
贾庆林:2008年政协接待台湾各类访团500多人次
中方对美议员提纪念与台湾关系法决议案强烈不满
台湾11家广播电台因鼓动民众围攻张铭清挨罚
大陆向台湾的邮政汇兑业务将于26日开通
图片新闻: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鸟巢冠名权买家未定
中航高层:大飞机经费有欠缺 飞机上可上网打手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