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川灾后重建加速需1.7万亿 建成学校211所 56万户永久住房 实录 -十政府官员称产业振兴规划不再扩容 财政50亿补贴支持汽车下乡 -吴定富称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未用足 暂不考虑提升 机构做多金融股 -央行称利率或会再调 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五行业 金融体系未现风险 -2000亿地方债获批发行 北京获56亿额度 可上市交易 期限或三年 -发改委财政部央行解读经济金融形势/实录 -刘明康:二套房贷"没说放开" 媒体误读 近期不会出台房产利好政策 -中国大飞机可行性研究完成 向全球采购零件 建航母无具体时间表 -嫦娥一号撞击坑将由嫦娥二号补拍 中国女宇航员最早2015前飞天 -工商联:调查显示房产开发费半数归政府 大摩中国地产行贿路线图
首页>>社会动态
河北煤矿爆炸12人被困 矿长已被依法控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从河北省武安市政府获悉,3月6日6时许,武安市金铭煤矿风井底部发生爆炸。据初步了解,当班入井进行维修勘测的12名人员被困井下。目前,煤矿相关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

据初步勘查,有两处冒顶,一处在距风井底15米,另一处在距风井底约120米。目前,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有关领导正在现场组织邯郸市矿山救护队、峰煤集团救护队及煤矿工人全力清理塌方,实施抢险救援。武安市公安机关已在第一时间对煤炭局下派到该矿的矿长和有关人员依法予以控制。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金铭煤矿属有效合法矿井,2008年12月5日参加武安市地方煤矿整合,隶属武安市方隆能源责任有限公司(国有控股),属停产整改矿井。(记者杨守勇 张洪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淘汰落后产能 2008年关闭小煤矿1054处
卫生部:要求医疗部门全力救治屯兰煤矿事故伤员
新疆10年关闭小煤矿1500个 资源回采率提高到60%
西山煤电紧急澄清:山西屯兰煤矿不属于上市公司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井下搜救工作结束未发生次生事故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已造成73人遇难
图片新闻: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鸟巢冠名权买家未定
中航高层:大飞机经费有欠缺 飞机上可上网打手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