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我愿做"春蚕"/实录 -食品安全法等三法案通过 提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法定刑 解读 -专家:振兴规划不限10产业 房地产或出台长期规划/落选原因 实录 -发改委:中国经济8%目标有信心实现 扩大内需政策已显积极效应 -圆明园两兽首买家疑为华人 佳士得大股东被曝长期资助"藏独" -樊纲:勿因几个公务员想买便宜房就制定政策 多家房企资金链紧张 -国美直言发家电消费券有陷阱 专家:购房消费券只是企业变相促销 -中国军企揭面纱 中航工业全球招聘13名高管 限薪令引发四大猜想 -全国税收数据打架:统计局与财政部数字差3600亿 网上买卖或缴税 -医改基本药物制引洗牌 1/3药企或遭淘汰 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欠缺
首页>>社会动态
温家宝称每天几乎都上网 深深感到做中国总理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国政府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姚大伟 摄

  中新网2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下午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说,“其实我每天几乎都上网,最长的时间可以达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温家宝说,最近从网上已经了解到,大家都在向总理提问题,已经多达50多万条。我深深感到,我们国家大,需要解决的问题多。也深深感到,做中国的总理难,责任重大。还是那句老话,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城市学校规模还远远达不到大批入学要求
温家宝:没有改革开放我可能还在山沟里跑地质
温家宝:对于群众来信 我几乎每天都在看都在批
温家宝:百年罕见的金融危机还在蔓延 没有见到底
温家宝:我讲的话是诚实的 希望许诺的事能够做到
温家宝:正在积极准备对官员财产收入实行公开
温家宝:“一揽子计划”应对金融危机 扩大内需
温家宝:建立农村养老保险 今年力争覆盖面达10%
温家宝:中小企业目前存在最大的困难是融资困难
温家宝:扩大内需的十条措施涉及民生占很大比重
温家宝:中美关系后退没有出路 也不符合历史潮流
温家宝:我非常关心股市 对中国资本市场有信心
温家宝赞成设"全国读书节" 称希望提倡全民读书
温家宝:一定要做到义务教育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温家宝谈救助患儿:儿童重大疾病救助力度还不够
温家宝:医生有牢骚和不满向我发 不要向病人发
温家宝:“我一直认为我的权力是人民给的”
温家宝称每天几乎都上网 深深感到做中国总理难
温家宝:群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
温家宝谈"扔鞋事件":首先想到是要维护国家尊严
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我愿做"春蚕"/实录
图片新闻: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川藏公路连发雪崩交通中断(组图)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