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监会将整顿规范银保业务市场秩序 券商佣金收入提前回归牛市 -八大振兴规划出炉 房地产搭末班车 拟取消二套房限制 内容保密 -国资委126.7亿注5家电力央企解困局 大用户直购电政策有望出台 -央行将允许个人成立放贷机构 财政部专家:今年税收保持合理增幅 -2月信贷投放可能缩至5000亿 专家:信贷激增不排除少数企业套利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调查组成立 搜救结束未发次生事故 组图 -希拉里完成"传信之旅" 俄罗斯击沉新星号续:船长被俄方刑事立案 -上海户籍新政出炉 转户口5条件 4类人优先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09预算报告提交人大 9500亿赤字创纪录 个税起征点或调至2500元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13岁男孩偷开公交车 连撞12辆机动车车(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3岁男孩偷开公交车连撞12车

昨天上午9时许,一名13岁男孩开着一辆404路公交车冲进了并不通公交的朝阳区来广营乡北苑村内,连撞12辆机动车之后,又撞断了两根电线杆,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后,据记者了解,这名肇事少年是在公交车司机在总站上厕所、签注路单的短短5分钟时间里将车偷偷开走,并足足开出了3公里之远。

事发

大公交冲进村连撞不停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北苑村内一条南北向的双车道上,现场的受损车辆已被清理完毕,两棵被撞断的电线杆仍倒在路旁。

一位目击此事的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早上9点多钟,一辆只有司机一人的404路公交车由北向南开进了村,撞到一辆小车后,车主要求驾车人下车,但大公共不仅没停,反而急速倒车,路边停着的数辆车被挤成一团,连环相撞,甚至有的车被挤进了路边的沟里。共有12辆车受损,两根电线杆被撞倒。

记者看到,地上留下了两道四五十米长的清晰车轮印,路旁一家诊所的门也凹了进去。诊所的大夫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路边车连环相撞后,一辆红色富康抵到了诊所门上。“撞了这么多车,公交车就坏了个保险杠,还不停下来,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倒退。大家在下面大喊停车也没用。后来有几个人找了把铁锨,砸了司机座位旁的玻璃,上去喊住司机,车才停下来。”

随后交警、公安、公交公司赶到,来广营派出所带走驾车人接受调查,受损车辆被运走。

来源: 四川在线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山西政协主席金银焕车祸调查:疑犯被指故意撞车
新疆库车县发生撞车事故 21人死亡多人受伤
安徽蒙城交通局“撞车”干部张建华被刑事拘留
北京密云撞车事故6名死者身份全部确认
美国调查人员:司机疏失可能是造成车祸主因
赴美旅游团车祸原因查明:侧门打开致失控 司机疏失可能为主因
图片新闻:
阻止拍卖兽首进入法律程序 巴黎法院将紧急审理[组图]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伤者得到积极救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