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中国今年将在地级以上城市推行基本医保 上海户籍新政下周公布 -教育部三举措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 京4万应届生抢2700个"金饭碗" -中小保险公司具备条件将可直投股市 小企业信贷机构时间表初定 -09预算报告提交人大 9500亿赤字创纪录 个税起征点或调至2500元 -财政部商务部五项新举促家电下乡实施 消费券发放调研报告完成 -成思危: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业 物流业规划呼之欲出 -俄承认击沉新星号 推卸责任称错在船方 中方:无法理解不能接受 -央行促民间借贷合法化 或盘活数万亿资金 -创业板管理办法起草工作完成 各地争搭头班车 上半年或重启IPO
首页>>社会动态
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率员赶赴山西煤矿事故现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杜宇)记者22日从中国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获悉,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已经率员赶赴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瓦斯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据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介绍,接到事故通报后,安全监管总局迅速制定抢险救援措施,具体包括:迅速调集事故煤矿周边的救援队伍赶赴现场,救援被困井下的矿工;要求立即采取措施,保证井下正常通风;严密监视井下瓦斯情况,防范次生事故;对其他煤矿开展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停产整顿。

随同骆琳前往事故现场的还有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等人。

22日凌晨2时多,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据初步统计,井下被困96人,目前已造成11人遇难。屯兰矿年产煤500万吨,是高瓦斯矿井。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安监总局:2009实现"三个压下来" 再减小煤矿1000处
山西山阴辛庄煤矿"12.5"透水事故 已确认8人遇难
发改委放权煤监局:煤矿产能核定权易主
江西:5000万奖励关闭3万吨以下小煤矿
国家安监总局:中国今年拟关闭小煤矿一千处以上
我国将加快资源整合 今年将再关闭上千家小煤矿
贵州安顺煤矿透水事故5人遇难 8人失踪
山西山阴瞒报重大矿难续:下井人数仍无法核查
图片新闻:
40项目纳入石化振兴规划 2011年产业增加值1.75万亿
建设部否认房地产业振兴规划说 楼市下半年复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