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访亚非五国 重点商讨能源合作 萨科齐愿对话中国领导人 -全国耕地受旱面积2.76亿亩 粮价整体平稳 旱情或将持续至3月份 -军委明确要求国庆60年阅兵须做到四个一流 装备兵种均超过历次 -发改委研究协调煤电矛盾 国资委:严防借非法手段侵吞国有资产 -中国进出口或10年首次连续3月下降 美推迟发次轮金融救援计划 -财政部回应:个人所得税法近期不会有大修订 央行行长暗示不降息 -房地产业振兴规划已提交国务院 3月或出结果 媒体质疑其必要性 -人保部派10小组调研全国就业形势 北京调整"三好学生"评选标准 -统计局:2009年1月份CPI同比上涨1.0% -联合国会议大多数国家赞赏中国人权成就 支持中国发展人权事业
首页>>社会动态
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大火 刘淇等指挥扑救[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快讯:9日晚21时许,北京市京广桥附近的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火势蔓延、火光冲天。警方已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疏散车辆与行人。

央视新址附近发生大火 浓烟高过央视大楼[组图]

2月9日21时许,北京市京广桥附近的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新华社记者李文摄

央视新址附近发生大火 浓烟高过央视大楼[组图]

2月9日晚21时许,北京市京广桥附近的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新华社发

9日20时27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大楼工地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至当日22时30分,大火仍在燃烧,但火势逐渐减弱。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北京市新闻办通报,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16个中队、5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北京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应急预案,现场已设置应急指挥中心。消防、武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扑救大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等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扑救。

火灾现场周边的东三环、朝阳路已经实施交通管制。

据现场一位周姓目击者称,20时许,央视新大楼附近开始燃放焰火,一些群众聚集在京广桥附近观看。至20时30分许,就看见北配楼顶部出现火光。

截至22时45分,火势已经逐渐减弱,周围大部分围观群众已被疏散。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云南晋宁森林火灾系三名学生丢弃烟头所致
福建酒吧火灾致15人死亡 遭停职官员仍在岗
福建长乐"1·31"酒吧火灾事故20名涉案嫌犯被刑拘
福建长乐特大火灾死亡人数增至17人
2008年全国共发生火灾13.3万起 死亡1385人
中国1980-2000年发生火灾132万起 死亡5万余人
济南奥体中心火灾事故10人被追究刑责
图片新闻:
京沪高铁年内贯通全线隧道 将投资600亿 提供60万岗位
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开工建设 总投资超1400亿(受益企业一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