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1月汽车销量或首超美国居全球第一 "汽车下乡"细则3月出台 -《能源法》提交国务院 今年有望审议 首期四大油储基地全投产 -欧亚经济共同体100亿美元基金反危机 美刺激计划或增至9000亿 -国开行原副行长王益被"双开"(附简历) 最高法全面启动司法改革 -英国警方将起诉德国籍剑桥闹事者"暴力犯罪" 10日接受审讯 始末 -美新财长盖特纳急电王岐山"密切沟通" 前财长:未将危机归咎中国 -1月制造业PMI回升 中国经济低谷回升态势正形成 复苏积极征兆 -北京住房公积金开始办理按月提取 上海否认发新一轮公务员房补 -中国近43%的小麦产区受旱 旱情呈现五特点 大气环流异常所致 -国务院通过纺织业和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
首页>>社会动态
赴美旅行团车祸司机渐康复 已排除酒后驾驶可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3日,在美国遭遇车祸身亡的游客葛霞珍的亲属抵达美国拉斯韦加斯的机场。在美国遭遇车祸伤亡的中国游客首批家属当地时间3日下午抵达拉斯韦加斯处理善后事宜,一个由上海市旅游局官员及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组成的车祸善后处理小组同机抵达。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中国游客车祸的中巴司机目前已经康复,并同意接受调查人员的问询。目前,调查人员已经基本排除了董翰醉酒驾车和故意制造事故的可能性。但是,很可能司机在驾车时精神不集中。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发言人纳德森(Peter Knudson)2月3日表示,亚利桑那州中国游客车祸的中巴司机,现年48岁的董翰(音译,Han Dong)目前身体已经基本康复,并同意接受调查人员的问询。目前,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和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局负责调查此案。

纳德森认为董翰的证词将是了解事故原因的关键。据悉,现年48岁的董翰为洛杉矶柔似密市居民。

有消息说,车上幸存的乘客后来指证说,在车行驶过程中,车门突然打开,司机为了关门才造成车祸事故。但现在尚不清楚门打开是由于车的机械故障,还是由于司机操作失误,按错了按钮。(吴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赴美旅行团遇车祸续:首批7人今日回国
美方公布中国游客车祸遇难者名单 原因正调查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日赴美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保险公司向在美遇车祸死亡游客赔付185万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启程赴美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无领队 仅购25元责任险
上海公布赴美国旅游车祸遇难和受伤人员名单
图片新闻:
北京规定养老保险可随户口迁至外地 大龄参保不受缴费年限制
广州东塔定高488米 将建成华南第一高楼(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