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住房公积金开办按月提取 养老保险全覆盖 可随户口迁外地 -北方近43%的小麦产区受旱 旱情呈现五特点 大气环流异常所致 -国务院通过纺织业和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 -1月新增信贷超1.2万亿 中央将代发2000亿地方债券 降息有空间 -温家宝演讲遭掷鞋干扰 从容应对赢全场尊重 扔鞋者为剑桥博士 -09年中国能源工作围绕8项重点展开 电力投资5800亿 新能源提速 -印度限进中国玩具 中国或告至世贸组织 彩电企业破解专利壁垒 -09年月度PPI和CPI将同日发布 摩根大通:中国经济可能正在见底 -世界3成船舶中国制造 船舶振兴规划将出台 或鼓励拆旧船定新船 -1月A股上涨9.3% 位居全球十大股市之首 91只个股已翻番(详表)
首页>>社会动态
赴美旅行团遇车祸续:首批7人今日回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3日下午,在美国遭遇车祸事故的首批上海游客家属亲友团,从浦东国际机场启程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据悉,游客家属抵达美国后将首先到医院探访受伤游客,并与领馆接洽商议善后处理具体事项。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一上海旅游团在大峡谷到拉斯维加斯的途中发生重大车祸,造成7死10伤。图为遇难者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第二批家属及随行律师共13人,昨天下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东航MU583次班机赴美。而该旅行团中的7名中国游客也将在今天启程回国。

已抵达拉斯维加斯的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善后工作小组负责人、上海旅游局副局级巡视员朱承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工作组抵达后立即展开善后工作,主要是慰问伤员并协助家属妥善处理遇难者遗体及其他相关事宜。与工作小组同机抵达的13名家属分别来自3个遇难游客的家庭,此外,遇难游客朱国英的亲属将于4日抵达,而遇难游客朱永顺的家属在此前早已抵达拉斯维加斯。

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局获悉,目前尚未决定把车祸遇难者的遗体就地火化还是运送回国,具体的处理方式将视实际情况并尊重遇难者家属的意见决定。旅游团中没有参加车祸当天旅游项目的4名游客以及在车祸中受轻伤并已出院的一家3口共7人,5日将搭乘东航MU586次班机由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预计于当晚6时30分左右到达。

1月30日,一辆载有15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客车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境内发生车祸,导致车上6名游客丧生,另有9人受伤,目前伤员中仍有5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记者 朱烁)

相关新闻

平安身故客户共获赔近百万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的消息说,发生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中共有12名平安客户,已确定的身故客户赔付总额将达近百万元。

中国平安有关人士表示,平安目前已确定几位身故客户的赔付金总额为94.6万元,其他客户的意外伤残或实施意外医疗的赔付金,则将根据伤员病情确认情况给予赔付。此次事故中平安的赔付总额将超过100万元。

又一赴美旅行团遭车祸

昨天,上海市旅游局值班人员向记者证实,美国当地东部时间2月2日中午,上海国旅一赴美旅游团乘坐的旅游车在美国费城和华盛顿之间的公路上发生一起轻微碰撞事故,团员中有2人受伤。

据悉,与“1·30”事故一样,这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也是美国银河旅行社,旅游车公司为美国AE公司。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昨日正式通报上海市各出境游组团社,建议适当调整美国方面的地接社,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的合作。(记者 朱烁)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美方公布中国游客车祸遇难者名单 原因正调查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日赴美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保险公司向在美遇车祸死亡游客赔付185万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无领队 仅购25元责任险
上海公布赴美国旅游车祸遇难和受伤人员名单
中国驻美使馆关心在美遭遇车祸的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目击者称多人被甩出车外
发生车祸的旅游团为散客拼团 4人来自香港浙江
车祸原因:美方银河旅行社一味降成本酿惨剧
图片新闻:
北京规定养老保险可随户口迁至外地 大龄参保不受缴费年限制
广州东塔定高488米 将建成华南第一高楼(图)
更多 >>